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718 证券简称:东软集团 公告编号:临2021-056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引进投资者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名称说明:

  ●东软集团或本公司、公司:指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东软睿驰:指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

  ●国投招商:指先进制造产业投资基金二期(有限合伙),其普通合伙人/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国投招商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德载厚:指广东德载厚启鸿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一、交易背景

  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的公司九届十三次董事会、于2021年10月27日召开的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子公司东软睿驰汽车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引进投资者的议案》,股东大会同意本公司、东软睿驰与国投招商、德载厚及东软睿驰其他现有股东共同签订《投资协议》《股东协议》《公司章程》等法律文件。根据约定,国投招商、德载厚以现金方式出资6.5亿元人民币,认购东软睿驰新增注册资本。其中,国投招商出资6亿元人民币,德载厚出资0.5亿元人民币。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2021年10月28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相关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2021年10月28日,国投招商的本次增资价款已全额支付至指定的银行账户。2021年11月19日,东软睿驰引进投资者相关增资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办理完成。鉴于德载厚正在完成基金备案手续的过程中,尚未达到出资条件,暂未参与本次交割。本次交割完成后,东软睿驰的股东及相应股权比例如下:

  单位:元人民币

  ■

  2021年11月24日,国投招商已解除对共管账户的共管。目前,东软睿驰新一届董事会已开始行使职权。至此,本公司不再拥有对东软睿驰的控制权,不再将东软睿驰纳入公司的合并报表范围。

  特此公告。

  东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