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671             证券简称:龙泉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3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取得专利证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取得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专利证书,具体情况如下:

  ■

  以上专利权人为: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输送海水用耐磨环氧玻璃鳞片漆防腐预应力钢筒混凝土管”,管道输送海水时,可以抵御海水中的氯离子、硫酸根离子等腐蚀性物质对管材内壁及钢筒的腐蚀;保证管材内壁在介质的冲击作用下保持良好的漆膜完整性,提高管材的耐久性能;还可以很好地阻断外部环境中的腐蚀性介质与砂浆保护层接触,进而保护管材的预应力钢丝,保障管材的寿命。

  上述专利的取得不会对我公司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但在一定程度上有利于发挥我公司的自主知识产权优势,促进技术创新,提升公司的竞争能力。

  特此公告。

  山东龙泉管道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