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5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深圳辖区“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1112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参加2021深圳辖区“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为进一步加强与投资者的互动交流工作,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将参加由深圳上市公司协会、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沟通传递价值,交流创造良好生态”——2021深圳辖区上市公司投资者网上集体接待日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本次集体接待日活动将在深圳市全景网络有限公司提供的网上平台,采取网络远程的方式举行,投资者可以登录“全景·路演天下”网站(http://rs.p5w.net/)或关注微信公众号:全景财经,参与公司本次投资者集体接待日活动,活动时间为2021年11月30日14:00至17:00。

  届时公司董事、财务总监熊晓建先生和董事、董事会秘书黄幼平女士将通过网络文字交流形式与投资者进行沟通。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参与。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1113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披露了《关于公司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可能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05),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将于2021年11月23日10时至2021年11月24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https://sifa.jd.com)上对饶陆华先生所持有的公司50,180,000股股份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本次拍卖已按期进行,现将本次司法拍卖的结果公告如下:

  一、 本次司法拍卖结果

  根据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公示的《网络竞价成交确认书》显示,竞买人虞何佳,竞买代码:130611267,在京东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以最高应价竞得拍卖标的“证券简称科陆电子(证券代码:002121,股份性质:无限售流通股)股票共50,180,000股”,拍卖成交价为:人民币277,859,640.00元(贰亿柒仟柒佰捌拾伍万玖仟陆佰肆拾圆整)。法院要求竞买人按照《竞买公告》、《竞买须知》要求,及时办理拍卖成交余款缴纳以及相关手续。拍卖标的最终成交以广东省深圳市中级人民法院出具的法院裁定为准。

  二、其他情况说明及风险提示

  1、截至本公告披露日,饶陆华先生持有公司323,315,208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22.96%,其中,其中处于质押状态的股份数为322,203,474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99.66%,处于冻结状态的股份累计数为323,315,208股,占其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100%。若本次拍卖的50,180,000股股份最终完成过户,饶陆华先生持有的公司股份将减少至273,135,208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19.39%。

  2、饶陆华先生非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持有公司部分股份本次被司法拍卖事宜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3、本次拍卖50,180,000股股份事项后续将涉及竞买人缴纳拍卖余款、法院出具拍卖成交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公司将持续关注此次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证券代码:002121           证券简称:科陆电子            公告编号:2021111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11月18日,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在其电子商务平台https://ecp.sgcc.com.cn/ecp2.0/portal/#/公告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八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推荐的中标候选人公示”,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招标项目推荐的中标候选人,预计中标金额合计约为人民币33,571.87万元,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1月19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经营合同预中标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109)。近日,公司收到了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国网物资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

  一、中标通知书主要内容

  1、招标项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八批采购(营销项目第二次电能表(含用电信息采集)招标采购)(招标编号:0711-21OTL14422021)

  2、招标单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3、中标单位: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中标货物名称:A级单相智能电能表、B级三相智能电能表、C级三相智能电能表、集中器及采集器(含台区融合终端)、专变采集终端(含能源控制器专变)

  5、中标总金额:人民币33,571.87万元

  二、招标单位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国家电网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成立时间:2003年5月13日

  注册资本:人民币82,950,000万元

  法定代表人:辛保安

  经营范围:输电(有效期至2026年1月25日);供电(经批准的供电区域);对外派遣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实业投资及经营管理;与电力供应有关的科学研究、技术开发、电力生产调度信息通信、咨询服务;进出口业务;承包境外工程和境内国际招标工程;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设备、材料出口;在国(境)外举办各类生产性企业。(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招标单位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本次项目中标金额合计为人民币33,571.87万元,约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0.06%。本次项目中标合同的履行预计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但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国家电网有限公司及下属相关公司签订正式项目合同,项目最终结算金额以签订的项目合同相关商务条款为准。在签订正式合同后,合同在履行过程中如果遇到不可预计的或不可抗力等因素的影响,有可能会导致合同无法全部履行或终止的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五、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