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ST银河  公告编号:2021-111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22日以电话及邮件的形式发出,2021年11月23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董事7人,实际出席董事7人。会议由董事长刘克洋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以记名投票方式表决,做出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关于拟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

  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优化资产配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管理层择机出售部分或全部中铝国际(HK02068)股份(总计持有19741000股,持股比例约为0.67%),授权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方式、时机、价格、数量等,授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在此期间内,若中铝国际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公司拟出售数量将相应变动。

  表决结果: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二、备查文件

  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证券代码:000806       证券简称:ST银河        公告编号:2021-112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出售金融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召开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拟出售金融资产的议案》,现将主要内容公告如下:

  一、交易概述

  为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优化资产配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公司董事会同意授权管理层择机出售部分或全部中铝国际(HK02068)股份(总计持有19741000股,持股比例约为 0.67%),授权事项包括但不限于交易方式、时机、价格、数量等,授权期限为董事会审议通过后12个月内。在此期间内,若中铝国际发生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公司拟出售数量将相应变动。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情况。根据《公司章程》及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本次交易在董事会审议范围内,无须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1. 基本信息

  企业名称:中铝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109323200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地址:中国北京海淀区杏石口路99号C座大楼

  法定代表人:武建强

  注册资本:295906.6667万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3-12-16

  主营业务:工程设计及咨询、工程及施工承包、装备制造及贸易业务

  2. 标的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指标情况

  1)2020年度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亿元(人民币)

  ■

  2)2021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指标情况

  单位:亿元(人民币)

  ■

  3.本次交易标的不存在抵押、质押或者其他第三人权利限制

  三、本次交易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出售股票资产,有利于提高资产使用效率,优化资产配置,补充公司流动资金,能够一定程度缓解控股子公司江变科技的资金压力,对公司财务状况产生积极影响。本次出售股票资产具体收益情况受实际出售股数和出售价格影响,公司将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等有关规定进行会计处理,实际影响以审计机构审计确认结果为准。

  四、备查文件

  1.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拟出售金融资产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北海银河生物产业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一月二十三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