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6版:公司纵横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051 证券简称:中工国际 公告编号:2021-063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1月19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表决的董事七名,实际参加表决的董事七名,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方式审议了如下决议:

  1、会议以7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机构调整的议案》。

  为落实公司2021-2025战略规划,适应内外部环境的重大变化,提升工程事业部的经营主体意识和市场竞争能力,同意公司对工程事业部名称和市场、管理模式、业务定位和组织架构等进行调整。

  (1)充分发挥市场渠道优势,放开区域限制,激发自主活力,同意公司将海外工程事业部(亚太事业部、西亚非洲事业部、拉美事业部、中亚东欧事业部)调整为第一工程事业部、第二工程事业部、第三工程事业部、第四工程事业部、第五工程事业部。

  (2)同意工程事业部按照分公司模式进行管理,在公司授权范围内独立核算,自负盈亏;强化经营主体责任,落实权责对等,实现责权利统一。

  (3)工程事业部以海外工程承包为主业,围绕工程服务价值链的各个环节开展业务;鼓励在投资环境良好的国别市场,积极开展投建营业务、小股比参股投资带动EPC、工程后市场运维服务等业务模式拓展和创新;积极探索充分利用海外市场资源满足国内市场需求的各类业务。

  (4)以“组织架构扁平化、资源管理集约化、业务团队专业化、运行管理高效化”为原则,工程事业部内部机构设置服务于开展经营业务的需要,分为业务经营单元和职能管理单元,工程事业部的指挥决策中心向市场前端前移。

  特此公告。

  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