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中标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688517           证券简称:金冠电气         公告编号:2021-029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中标的自愿性披露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前,国家电网有限公司电子商务平台发布了“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配网物资协议库存招标采购项目、国家电网有限公司2021年第四十四批采购(输变电项目第五次变电设备(含电缆)招标采购)项目”中标(成交)结果公告,公司及全资子公司南阳金冠智能开关有限公司为相关项目中标单位,中标金额合计2,886.93万元,占2020年营业收入的5.47%。本公司所披露的中标项目仅为中标金额2,000万元(含)以上项目。

  因涉及相关手续办理,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尚未与招标人就中标项目签订正式合同,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防范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金冠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