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减持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688333        证券简称:铂力特        公告编号:2021-043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减持时间过半暨减持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持股的基本情况

  董事雷开贵持有公司股份2,065,40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58%。

  ●减持计划的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8月3日披露了《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1-029)。

  2021年11月23日,公司收到董事雷开贵发来的《股份减持情况告知函》,董事雷开贵于2021年11月4日至2021年11月23日期间,通过集中竞价方式累计减持50,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6%。本次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

  一、减持主体减持前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二、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

  (一)董事因以下原因披露减持计划实施进展:

  减持时间过半

  ■

  (二)本次减持事项与董事此前已披露的计划、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

  在减持时间区间内,上市公司是否披露高送转或筹划并购重组等重大事项

  □是 √否

  (四)本次减持对公司的影响

  董事雷开贵不是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份减持系正常减持行为,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未来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也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

  (五)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计划系董事雷开贵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雷开贵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自身资金需求等因素选择是否继续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数量、减持时间及减持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

  减持计划实施是否会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三)其他风险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尚余450,000股未完成。公司将持续关注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证券代码:688333           证券简称:铂力特         公告编号:2021-044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一、 获得补助的基本情况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自2021年1月28日至2021年11月23日,累计获得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人民币1,081.61万元。

  二、政府补助的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1,081.61万元政府补助均为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上述政府补助未经审计,具体会计处理以及对公司损益的影响最终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西安铂力特增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