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202 证券简称:炬申股份 公告编号:2021-057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换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接到全资子公司广西炬申智运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炬申智运”)通知,炬申智运于2021年9月15日,经钦州市交通运输局向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提出网络货运经营线上服务能力认定申请。广西壮族自治区交通运输厅于2021年11月15日作出认定炬申智运具备线上服务能力的批复。根据批复,炬申智运于日前取得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钦州港片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具体情况如下:

  一、《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变更内容

  ■

  二、新换发《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基本信息

  ■

  三、对公司的影响

  根据新换发的《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炬申智运可以依法开展网络货运即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经营活动。网络平台道路货物运输这一物流运营方式具有领先性和较强的发展潜力,炬申智运取得网络货运的经营许可将进一步增强公司的竞争力,有利于公司的可持续发展。

  《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的取得,不会对公司本年度生产经营产生重大影响。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炬申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