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简称:石化油服   证券代码:600871   编号:临2021-045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

  工程中标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近日,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全资子公司中国石化集团国际石油工程有限公司中标墨西哥国家石油公司HUELITLI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该项目”)。

  该项目是墨西哥市场近二十年来最大的陆上三维地震采集处理项目,也是本公司在海外中标的最大三维地震采集处理单体项目,标志着本公司物探业务在海外市场取得重大突破。该项目总工期35个月,中标总金额3.57亿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2.83亿元(根据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2021年11月23日汇率中间价1美元=人民币6.3929元计算),约占本公司中国会计准则下2020年营业收入的3.35%。

  中标该项目为本公司在墨西哥市场进一步拓展优势业务,持续扩大市场规模打开了新局面。目前相关方尚未正式签署合同,该项目仍存在不确定性,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中石化石油工程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