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856 证券简称:美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3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重大工程合同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该合同为工程合同,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合同双方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2.合同履行对公司2021年度的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近日,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完成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和顺院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的签订,现将相关内容公告如下:

  一、合同签署概况

  公司与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签署了《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和顺院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同暂定金额为人民币170,801,000元。

  该工程合同为日常经营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本次合同金额,本合同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的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和股东大会审议。

  二、交易对手方介绍

  (一)基本情况

  单位名称: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124406054560805632

  类型:事业单位

  负责人:徐亚非

  开办资金:71,374.27万元人民币

  有效期:2021-03-01至2026-02-28

  地址: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里官路得胜路段28号;南海区里水镇和顺安康路7号

  宗旨和业务范围:开展中、西综合性医疗,承担预防保健和社区卫生服务。

  (二)交易对手方其他情况

  公司与本次交易对手方不存在关联关系。公司上一会计年度与本次交易对手方未发生过类似业务。本次交易对手方实力较强,资信状况良好,具有较好的合同履约能力。

  三、合同的主要内容

  (一)工程名称: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和顺院区改造提升项目;

  (二)发包人: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

  (三)承包人: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四)工程地点:佛山市南海区里水镇;

  (五)工程内容:新建住院病房楼、发热门诊和洗消中心、以及配套建设的污水处理站和液氧站。根据使用与运行需要,同步实施金溪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改造工程,以及相关基础设施配套工程(包含室外绿化、道路铺装、管线敷设、室外照明工程、海绵城市等)。

  (六)合同工期:该项目的实施进度按各阶段的建设步骤合理、有序地进行安排。总工期拟定为9个月,其中和顺院区的住院病房楼及附属站房工期为6个月。

  (七)合同价款:

  1.签约暂定合同价为:¥170,801,000元。大写:壹亿柒仟零捌拾万壹仟圆整;待发包人审定建安工程施工图预算后,以补充协议确定合同价。

  2.合同价格形式:综合单价合同。

  (八)合同生效:本合同自本合同自双方当事人签字、盖章后生效。

  四、对公司业绩的影响

  该合同金额占公司2020年度经审计营业收入的13.68%。合同履行对公司未来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的影响。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业务的独立性,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为履行该合同而对交易对手方形成依赖。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等能够保证该项目的顺利履行。

  五、风险提示

  该合同为工程合同,合同履行存在受不可抗力的影响所造成的风险。合同双方均不存在合同履行能力的风险。

  六、其他相关说明

  公司将在定期报告中披露该合同的履行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

  七、备查文件

  《南方医科大学第七附属医院和顺院区改造提升项目建设工程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深圳市美芝装饰设计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