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571 证券简称:平治信息 公告编号:2021-162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选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
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进展暨签订框架合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次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各省市公司签订的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框架协议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本次框架合同的签订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2、本次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该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公司于2021年7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了《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中选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97),公司成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以下简称“天线项目”)的中标候选人,该项目采购标包1的招标内容为444天线及单4天线,公司中标份额为10.14%,预估中标不含税金额为15,331.68万元。标包2的招标内容为4448天线,公司中标份额为11.59%,预估中标不含税金额为51,397.01万元。

  公司已与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签订了天线项目之标包1和标包2的总框架合同,公司目前正陆续与中国移动各省市公司签订具体的框架合同。近日,公司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签订了天线项目之标包2的框架协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1、交易对手方基本介绍

  (1)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蒋文隆

  注册资本:938159.96万元人民币

  住所: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1966号

  经营范围:经营基础电信业务,经营增值电信业务(上述经营项目的具体内容以工信部核发的有效许可证为准);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网络的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因特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设备销售,以及其他电信及信息服务;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因特网设备及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业务培训、会议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广告设计、代理;广告发布(非广播电台、电视台、报刊出版单位);广告制作。

  (2)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夏冰

  注册资本:612469.61万元人民币

  住所:北京市东城区东直门南大街7号

  经营范围:在北京市经营移动电话通信业务(包括语音、数据、多媒体等);IP电话及互联网接入服务;增值电信业务(按照《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上范围经营);基础电信业务(按照《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上范围经营)基础电信业务;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网络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业务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设备销售;设计、制作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互联网设备及其配件;上述产品的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维修。(未经专项审批的项目除外)(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增值电信业务以及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3)公司名称: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范秉衡

  注册资本:396127.96万元人民币

  住所:武汉市江汉区常青三路66号

  经营范围:按照《基础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上载明的内容经营电信业务和增值电信业务;经营移动通信业务(包括语音、数据、多媒体等);IP电话及互联网接入服务;从事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网络设计、投资和建设;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等设施的安装、工程施工和维修;经营与移动通信、IP电话和互联网业务相关的系统集成、漫游结算清算、技术开发、技术服务、广告业务(设计、制作各类广告,利用自有媒体发布广告。)、设备销售等;出售、出租移动电话终端设备、IP电话设备、互联网设备及其配件,并提供售后服务;柜台出租、充值卡及其卡册销售。

  2、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公司及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

  3、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是公司的长期客户,履约能力有保证。

  二、合同的主要内容

  1、交易对手方及合同金额

  ■

  2、采购内容:“4+4+4+8”700/900/1800/FA独立电调智能天线。

  3、本协议自双方的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表签字并加盖公司印章之日起生效;如双方签署日期不一致的,自较迟的签署日起生效。

  三、合同对公司的影响

  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项目为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代表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和中国移动通信有限公司进行招标,招标产品多频段(含700M)天线用于两家公司5G网络建设项目,该项目的成功中标使公司切入中国移动和中国广电5G网络通信设备市场,为公司进一步打开5G 网络通信设备市场带来积极的影响。

  本次框架合同项目属于公司的主营业务,将对公司未来经营业绩产生促进作用;框架合同履行不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公司的资金、技术、人员能够保证本项目的顺利履行,公司主要业务不会因此而对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形成业务依赖。

  四、风险提示

  1、上述合同系公司中标以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公司签订的框架合同,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上述金额并不代表公司对未来业绩的预测。

  2、框架合同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争议的解决方式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合同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3、本公告所述的框架合同为公司和运营商签署的确定金额或数量上限的合同,因采用运营商统一模板,该类合同均命名为框架合同,本次签订的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对上市公司本年度业绩不会产生重大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新疆有限公司签订的《多频段(含700M)4448天线集中采购合同(杭州平治)》;

  2、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北京有限公司签订的《中国移动北京公司2021年多频段(含700M)天线产品集中采购框架协议(标包2:4448天线)-杭州平治》;

  3、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签订的《【湖北移动】批量采购【多频段(含700M)天线(杭州平治标包2)】框架合同》。

  特此公告。

  杭州平治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