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333        证券简称:美的集团 公告编号:2021-110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面收购KUKA Aktiengesellschaft股权并私有化的自愿性信息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通过全资子公司全面收购公司控股的德国法兰克福交易所上市公司KUKA Aktiengesellschaft(以下简称“KUKA”)的股权并私有化(以下简称“本次收购”)。

  本次收购完成后,KUKA将成为公司全资控制的境外子公司,并从法兰克福交易所退市。本次收购有利于KUKA专注业务经营并提升公司在机器人与自动化相关业务领域的内部资源协同和共享。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收购事项无需提交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

  由于本次收购事项尚须根据国内外相关法律法规履行一定的报备和审批程序,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及时披露本次收购的进展情况,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美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