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3 证券简称:威帝股份 公告编号:2021-048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设立投资基金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重要内容提示:

  ●基金名称: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特别风险提示:

  (1)丽水丽威股权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资子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的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围绕汽车领域相关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与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威帝股份”)主营业务存在较强的协同关系,目前存在标的项目不确定,可能存在标的项目经营管理不善、预期的协同效应无法达成的风险;

  (2)本次投资周期较长,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报期,可能存在不能实现预期收益、不能及时有效退出的风险;

  (3)本次投资金额较大,若管理人不能对投资标的进行充分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可能存在大额投资损失的风险;

  一、对外投资概述

  (一)本项目为支持威帝股份做大做强,拟依托上市公司平台,投资汽车领域相关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同时借助专业管理机构寻找和储备优质项目资源,打造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二)本事项已于2021年1月22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2021年2月8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投资成立产业基金暨关联交易的议案”,2021年8月23日,公司参与设立的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投资基金”)取得了丽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下发的《营业执照》,内容详见2021年1月23日、2021年2月9日、2021年8月26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 www.sse.com.cn《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07、《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09、《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对外投资设立股权投资合伙企业取得营业执照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5。

  (三)上海久有川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久有川谷”)的实际控制人为刘小龙先生。刘小龙先生担任威帝股份的董事,久有川谷(委派代表:刘小龙)将担任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的执行事务合伙人,综上所述刘小龙先生与本次交易将构成关联交易,除此之外不存在其他关联关系。本次对外投资事项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对外投资进展情况

  公司于近日收到通知,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已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私募投资基金备案手续,备案信息如下:

  1.基金名称: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2.备案编码:STE302

  3.备案日期:2021年11月19日

  4.基金管理人名称:上海久有川谷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5.基金托管人名称:上海浦东发展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三、对外投资的风险分析

  在运作过程中将受到经济环境、行业周期、投资标的的经营管理、交易方案等多种因素影响,包括但不限于:

  (1)威帝股份的主营业务是汽车电子产品的研发、设计、制造与销售,全资子公司本次参与投资设立的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围绕汽车领域相关的高端装备、智能制造产业,与威帝股份主营业务存在较强的协同关系,目前存在标的项目不确定,可能存在标的项目经营管理不善、预期的协同效应无法达成的风险;

  (2)投资期10年,前五年为投资期,第六年到第十年为管理期和退出期,上述十年经营期限届满前六个月,经全体合伙人商议决定是否延长期限二年。本次投资可能面临较长的投资回报期,可能存在不能实现预期收益、不能及时有效退出的风险;

  (3)本次投资设立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全资子公司认缴出资2.5亿元,本次投资金额较大,若管理人不能对投资标的进行充分投前论证及投后管理,可能存在大额投资损失的风险;

  (4)发生不可抗力事件等其他风险。

  四、备查文件

  丽水丽威久有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私募投资基金备案证明。

  特此公告。

  

  哈尔滨威帝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