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1-107
债券代码:128140 债券简称:润建转债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

  2、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近日发布了《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2-2024年综合代维项目中选候选人结果公示》,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上述项目中标候选人,中标金额合计11,997.88万元(含税)。现对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中标项目的基本情况

  1、项目名称: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2-2024年综合代维项目。

  2、项目服务内容:为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2022-2024年提供基础通信设施综合运维服务,包括但不限于故障处理、现场巡检、发电保障、上站配合、设施修理、工程验收、安全保障、维护资料管理、站址服务管理、按次发电服务、联合监控值班以及突发事件的应急通信保障等。

  3、服务年度:2022年-2024年度。

  4、中标标段:

  ■

  5、中标金额合计:11,997.88万元(含税)。

  二、中标候选人公示内容

  本次中标候选人公示媒体是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招标人是中国铁塔股份有限公司云南省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是中通服咨询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公示期为公示之日起至2021年11月25日。具体内容请查看中国铁塔在线商务平台(http://www.tower.com.cn/)上的公示信息。

  三、中标项目对公司的影响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通信信息网络与能源网络的管理和运维者,此次中标项目是公司通信网络管维业务的重要的项目,体现了公司强大的管维实力、品牌和市场影响力以及在行业中的领先地位。如公司能够签订正式项目合同并顺利实施,将对公司2022年至2024年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且不会影响公司经营的独立性。

  四、风险提示

  上述项目目前尚处于中标候选人公示期,公司能否取得《中标通知书》并最终签署正式合同,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本项目最终中标金额以正式签署的合同为准,可能存在最后金额总量不及预估的情形,公司将根据实际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