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摩根士丹利华鑫沪港深精选混合型
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生效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1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注: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开始正式管理本基金。

  2. 基金募集情况

  ■

  注:1.本基金募集期间的信息披露费、会计师费、律师费以及其他费用,不从基金财产中列支。

  2. 本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基金投资和研究部门负责人未认购本基金;本基金的基金经理未认购本基金。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基金份额持有人可以在本基金合同生效之日后及时到各销售网点进行交易确认单的查询和打印,也可以通过本公司的网站(www.msfunds.com.cn)或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668)查询交易确认情况。

  2. 根据《公开募集证券投资基金运作管理办法》的规定以及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的约定,本基金的申购、赎回自基金合同生效之日起不超过3个月开始办理。本基金办理申购、赎回业务的具体时间由本基金管理人于开始办理日前依照相关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在规定媒介上予以披露。

  特此公告。

  

  摩根士丹利华鑫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