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取消纸质对账单的公告

  为响应国家的环保政策,提倡“绿色环保、低碳生活”的理念,更高效地为基金份额持有人提供服务,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1年12月起,取消向基金份额持有人寄送纸质对账单。

  欢迎广大投资者积极订阅电子邮件对账单或是自助查询。具体方法如下:

  一、免费订阅电子对账单的方法:

  1、网上订阅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官网www.haoamc.com,点击首页“账户查询”,账户登录成功后点击上方“我的账户→账户信息修改”,进入个人账户基本信息进行更新,预留电子邮箱后默认接收。

  提醒:由于账户预留的电子邮箱错误、未及时变更等原因造成对账单无法正常接收的投资者,敬请及时通过本公司官网登录账户,点击上方“我的账户→账户信息修改”核对、变更您的预留信息。

  2、电话订阅

  致电我司客服热线400-0603-299转人工服务,订阅电子对账单。人工服务时间为每个交易日9:00-11:30、13:00-17:30。

  二、自助查询电子邮件对账单的方法:

  投资者可通过本公司官网www.haoamc.com或通过微信公众号“嘉合基金”,登录账户,自助查询账户资产情况及账单信息。

  提醒:官网账户查询代销渠道和直销柜台个人客户默认登录账号是开户证件号,密码是证件号后六位,字母用X代替,机构客户首次登录需拨打客服热线400-0603-299开通账户自助查询功能。

  特此公告。

  嘉合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