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1月24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603353   证券简称:和顺石油 公告编号:2021-051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会议是否有否决议案:无

  一、 会议召开和出席情况

  (一) 股东大会召开的时间:2021年11月23日

  (二) 股东大会召开的地点:湖南省长沙市雨花区万家丽中路二段58号和顺大厦公司会议室

  (三) 出席会议的普通股股东和恢复表决权的优先股股东及其持有股份情况:

  ■

  (四) 表决方式是否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大会主持情况等。

  本次股东大会由公司董事会召集,由董事长赵忠先生主持。会议采取现场投票及网络投票相结合的表决方式进行表决,会议的召集、召开、出席会议人员资格及表决方式《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合法有效。

  (五) 公司董事、监事和董事会秘书的出席情况

  1、 公司在任董事7人,出席7人;

  2、 公司在任监事3人,出席3人;

  3、 董事会秘书出席会议;部分高管列席会议。

  二、 议案审议情况

  (一) 非累积投票议案

  1、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2、 议案名称:关于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监事薪酬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

  ■

  (二) 累积投票议案表决情况

  3、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

  4、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

  ■

  5、 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

  (三) 涉及重大事项,5%以下股东的表决情况

  ■

  (四) 关于议案表决的有关情况说明

  本次股东大会所议事项议案均为普通决议事项,应当由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1/2以上通过。

  三、 律师见证情况

  1、 本次股东大会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

  律师:卢剑、陆维森

  2、 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上述两位见证律师认为: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召集人具备召集本次股东大会的资格;出席会议的人员均具备合法资格;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股东大会规则》和《公司章程》的规定,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四、 备查文件目录

  1、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决议;

  2、 北京市中伦(深圳)律师事务所关于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法律意见书。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603353         证券简称:和顺石油     公告编号:2021-052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以电话等方式发出通知,于2021年11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全体董事召集,董事赵忠主持,应出席会议董事 7 名,实际出席会议董事 7 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与会董事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本次董事会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同意选举赵忠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三年,自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意: 7票、反对:0 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的100%,表决结果为通过。

  2、 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

  战略发展及投资审查委员会的委员:赵忠先生、何海龙先生、邓小毛先生。

  审计及预算审核委员会的委员:徐莉萍女士、邓小毛先生、龙小珍女士。

  上述委员中徐莉萍为会计专业人士。

  提名委员会的委员:何海龙先生、邓小毛先生、龙小珍女士。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的委员:邓小毛先生、徐莉萍女士、龙小珍女士。

  上述专门委员会委员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意: 7票、反对:0 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的100%,表决结果为通过。

  3、 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

  同意聘任赵忠先生为公司总经理,同意聘任龙小珍女士、曾跃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同意聘任曾跃先生为公司董事会秘书;同意聘任余美玲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前述高级管理人员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意: 7票、反对:0 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的100%,表决结果为通过。

  4、 审议并通过《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

  同意聘任舒来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同意: 7票、反对:0 票、弃权:0票、回避:0票。

  同意的票数占全体董事的100%,表决结果为通过。

  三、 上网公告附件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备查文件: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353 证券简称:和顺石油 公告编号:2021-053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监事会及全体监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1月23日以电话等方式发出通知,于2021年11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公司全体监事召集,监事彭慕俊主持,应出席会议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 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全体与会监事审议并经过有效表决,本次监事会会议一致通过如下议案: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同意选举彭慕俊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任期三年,自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0票回避。

  同意的票数占全体监事的100%,表决结果为通过。

  特此公告。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备查文件: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证券代码:603353      证券简称:和顺石油  公告编号:2021-054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会、监事会完成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证券事务代表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1月8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职工代表监事;公司于2021年11月23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和《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股东代表监事的议案》。

  公司在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结束后召开了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及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关于聘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的议案》以及《关于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现将公司董事会、监事会换届选举及聘任高级管理人员(以下简称“高管”)和证券事务代表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人员简历详见附件。

  一、 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组成情况

  (一) 董事长:赵忠先生

  (二) 非独立董事:赵忠先生、龙小珍女士、赵雄先生、吴立宇先生

  (三) 独立董事:徐莉萍女士、何海龙先生、邓小毛先生

  (四) 董事会专门委员会组成:(名单中第一人为召集人)

  1、 战略发展及投资审查委员会:赵忠先生、何海龙先生、邓小毛先生

  2、 审计及预算审核委员会:徐莉萍女士、邓小毛先生、龙小珍女士

  3、 提名委员会:何海龙先生、邓小毛先生、龙小珍女士

  4、 薪酬与考核委员会:邓小毛先生、徐莉萍女士、龙小珍女士

  其中,审计及预算审核委员会、提名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中独立董事均占多数并担任召集人。审计及预算审核委员会中徐莉萍女士为会计专业人士。

  上述董事会成员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成员的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

  二、 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组成情况

  (一) 监事会主席:彭慕俊先生

  (二) 股东代表监事:彭慕俊先生、秦黎女士

  (三) 职工代表监事:李连萍女士

  上述监事会成员的任期三年,自第三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

  三、 聘任高级管理人员情况

  (一) 总经理:赵忠先生

  (二) 副总经理:龙小珍女士、曾跃先生

  (三) 董事会秘书:曾跃先生

  (四) 财务总监:余美玲女士

  上述高管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其中,曾跃先生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且其任职资格已经上海证券交易所审核无异议。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董事会聘任上述高管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上述高管均具备与其行使职权相适应的任职条件,其任职资格符合《公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不存在受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上海证券交易所处罚的情形。

  四、 聘任证券事务代表情况

  公司董事会同意聘任舒来女士为公司证券事务代表,任期三年,自第三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舒来女士已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五、 部分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换届离任情况

  本次换届选举后,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王林先生、黄飙先生、邓中华先生不再担任公司独立董事及董事会下设各专门委员会职务,也不在公司担任其他职务;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李国祥先生,第二届监事会监事曾立群先生、周蓉女士及刘静女士,副总经理龙军先生本次换届后不再担任相应职务,另有任用。

  公司在此向上述离任的董事、监事和高管在任职期间勤勉尽责以及为公司发展及规范运作方面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特此公告。

  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附件:

  一、 第三届董事会董事简历

  1、 赵忠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1989年至1997年在邵阳市四通糖酒饮料有限公司任总经理;1998年至2002年在邵阳湘运油料有限公司任总经理;2002年合伙创办湖南和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2005年起历任公司总经理、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2、 龙小珍女士: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中级经济师。1990年至1993年在湖南邵阳市百货公司历任出纳、会计、商场财务主管;1993年至2001年在泰阳证券邵阳营业部,历任财务主管、投资部副经理、行政部经理、客户部经理、总经理助理;2002年合伙创办湖南和顺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至2016年历任副总经理、监事;2005年起任公司副总经理,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3、 赵雄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1990年至1991年在邵阳市气象局任职员;1992年至2003年在邵阳市四通糖酒饮料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03年至2005年在湖南邵阳中油销售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5年至今在衡阳和顺石油天然气有限公司兼任执行董事;2005年7月至今历任公司副总经理、执行董事,现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4、 吴立宇先生:198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起历任公司技术经理、物流主管,现任公司采购经理。

  5、 徐莉萍女士:196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博士研究生学历,会计学教授。湖南大学企业并购研究中心主任,产权会计研究中心主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学术委员会委员。曾任湖南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财务管理系主任,曾任中国会计学会财务成本分会理事,现任湖南省会计学会常务理事,长沙市会计学会常务副会长。现任致公党中央经济委员会委员,湖南省致公党财金委员会副主任。现任湖南电广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奥美医疗用品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湖南南岭民用爆破器材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大唐华银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现任华融湘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外部监事。

  6、 何海龙先生:197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高级职称。1993年至今在湖南师范大学出版社有限责任公司工作,担任编辑部主任。

  7、 邓小毛先生:196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律师。1991年至1993年在株洲市东区律师事务所任律师;1993年至2000年在湖南湘江律师事务所任副主任、律师;2000年至2001年在湖南银联律师事务所任律师;2001年至2003年在湖南通程律师集团事务所任律师、证券业务部主任;2003年至2007年在湖南潇湘律师事务所律师任律师、证券业务部主任;2007年至2018年在湖南湘和律师事务所任高级合伙人律师;2018年至今在上海兰迪(长沙)律师事务所任副主任、高级合伙人律师。

  二、 第三届监事会监事简历

  1、 彭慕俊先生:1984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8年在邵阳市计算机学校任教师;2009年至2021年在湖南和顺石油股份有限公司任加油站主管、站经理;2021年至今在湖南和顺铜官石油有限公司任执行董事兼经理。

  2、 秦黎女士: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08年至2011年在邵阳和顺实业有限公司和顺大酒店任员工;2011年至今任公司批发部文员、办公室主任。

  3、 李连萍女士:1989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11年至2017年任公司零管中心职员;2017年至今任公司行政部采购专干。

  三、 高级管理人员简历

  1、 赵忠先生:详见董事简历。

  2、 龙小珍先生:详见董事简历。

  3、 曾跃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2年至2009年在远大科技集团任工程与管理学院院长;2010年至2012年在远大可建科技有限公司任市场中心总经理;2012年至2015年5月在远大天空城市投资有限公司任副总经理;2015年11月至今在公司任人力资源部经理;2016年4月至今任公司副总经理、董事会秘书。

  4、 余美玲女士:1986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09年至2010年在萍乡华维电瓷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任会计;2011年至2014年在瑞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深圳分所任项目经理;2014年至2015年在湖南友谊会计师事务所(普通合伙)任高级项目经理;2015年10月至2016年4月任公司财务部经理;2016年4月至今任公司财务总监。

  四、 证券事务代表简历

  舒来女士: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研究生学历。2016年至2017年任公司财务部员工;2017年至今任公司证券事务代表,已于2020年11月取得上海证券交易所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