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948 证券简称:南天信息 公告编号:2021-050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标项目签订框架协议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协议的生效条件:经双方法定代表人或授权代理人签名并加盖公章之日起生效。

  2、本协议是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Intel PC服务器《入围通知书》后签署的项目框架协议,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该《框架协议》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等作出约定,但《框架协议》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协议签署情况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1年9月13日、2021年9月15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关于中标候选人公示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38)、《关于收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入围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41),公司在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业银行”)2021年IntelPC服务器入围项目中成为主选供应商。

  近日,公司正式收到了中国农业银行签字盖章的《2021年IntelPC服务器入围项目框架协议(主选-浪潮-云南南天)》(以下简称“《框架协议》”)。

  本《框架协议》确定双方建立的采购品类、范围、涵盖时间及购销关系,本《框架协议》的一揽子履行依赖于具体订单,订单将确认采购数量、交付、履行方式、履行地点、质保等具体权利义务。

  二、交易对手方基本情况

  (一)基本情况

  名称: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谷澍

  注册资本:34998303.3873万人民币

  主营业务:金融相关业务

  注册地址:北京市东城区建国门内大街69号

  (二)交易对方与公司是否存在关联关系的说明

  交易对方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本次签订合同不构成关联交易。

  (三)履约能力分析

  中国农业银行经营规模大,资金实力雄厚,资信情况良好,履约能力有保证。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一)协议双方

  甲方: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乙方: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二)协议的组成

  协议的组成包括本协议正文及附件、中标通知书、乙方提供的投标文件、甲方发出的招标文件。项目中标通知书及相关招投标文件作为合同履行的基础,入围确定的采购金额约为12.4569亿元。

  (三)协议供货范围

  1、标的物:Intel PC服务器及相关服务(主要包括浪潮四路计算型、二路计算型、二路存储型、二路AI推理型、二路AI训练型等类型的服务器及相应配件)。

  2、本协议为框架协议,乙方的入围有效期从协议签订并生效之日起至2023年12月31日。在上述入围有效期内,甲方并不承诺具体采购数量,同时也不承诺一定从乙方采购上述货物。甲方境内各级机构如有采购需求,将通过向乙方提交订单方式确定每次的购买数量,并以订单形式确定本协议未尽事宜。在以订单形式采购后,甲方境内各级机构均有权行使本协议项下甲方的权利。

  3、甲方与乙方签署本协议后,甲方境内各级机构依据本协议,同乙方签署《供货订单》。乙方按本协议及《供货订单》要求为甲方提供货物及服务,本协议与《供货订单》约定不同之处,以《供货订单》为准。乙方未获得订单,擅自安排发货的,甲方不予付款。

  4、乙方知悉并同意,本协议项下采购结果适用于甲方境内综合化经营子公司,上述公司如有采购需求,有权根据本协议通过订单等形式与乙方协商和完成采购,乙方不得拒绝。

  (四)交货、安装、调试及验收

  交货、安装、调试及验收依订单的具体情况确认。

  (五)订单价款的支付

  1、付款方式:订单中甲乙双方间发生的一切费用以人民币转账方式进行结算,具体付款单位以订单约定为准。

  2、订单价款的支付。第一阶段为订单主体款项,占订单价款的98%;第二阶段为质量及服务保证金,占订单价款的2%。

  (六)违约责任

  1、如果乙方提供的货物、服务不符合协议约定要求,甲方有权要求整改并采取其他措施。

  2、如果因乙方原因造成未按时交货或未按时提供服务,甲方有权要求乙方承担违约金。违约金的交付不影响乙方履行协议的各项义务。

  3、约定了产品责任、货物更换、发票、保密义务等其他违约责任。

  四、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协议的签订和履行有利于公司相关业务的发展,体现了公司行业竞争优势,预计将对公司本年度及未来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该合同的签订属于公司日常经营事项,不会造成公司对单一客户的重大依赖,不会对公司业务的独立性产生不利影响。

  五、风险提示

  1、上述协议系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的《2021年Intel PC服务器入围项目框架协议(主选-浪潮-云南南天)》,中国农业银行及其附属机构亦将遵守其内部确定的采购规范,对招投标确定的标的和金额有一定的保障。但实际执行金额以具体订单为准,公司最终可实现的销售收入以实际完成的订单金额为准。

  2、《框架协议》虽已对双方权利及义务、违约责任等作出明确约定,但《框架协议》履行仍存在因市场环境、宏观经济以及其他不可抗力因素发生重大变化而导致的履约风险。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合同的审议程序

  该合同为公司日常经营合同,公司依据内部管理制度和相关规则规定履行了相应的审批程序,无需公司董事会及股东大会审议批准,也不需独立董事发表意见。

  七、备查文件

  南天信息与中国农业银行签订的《2021年Intel PC服务器入围项目框架协议(主选-浪潮-云南南天)》。

  特此公告。

  云南南天电子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