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
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
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5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

  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

  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

  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行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议案》,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29日召开的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以下简称“股东大会”)。具体情况如下: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相关情况

  (一)取消股东大会的届次: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召集人:本行董事会。

  (三)取消股东大会的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0月29日(星期五)上午9:00开始。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9:15-9:25,9:30-11:30及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0月29日9:15-15:00。

  (四)取消股东大会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10月21日(星期四)。

  二、取消股东大会的原因

  2021年9月16日,本行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二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议案》,拟定于2021年10月29日召开股东大会,审议本行2020年度利润分配及资本公积转增股份预案,具体内容详见本行于2021年9月17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有关公告。

  因本行经营工作需要,拟新增股东大会审议事项,同时结合会议筹备进展、部分地区疫情形势等多方面的实际情况,秉着对广大投资者负责的态度,经慎重评估,并经本行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29日召开的股东大会,推迟审议原定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议案,并择日另行召开股东大会。

  三、后续事项安排

  本行董事会将根据工作进展情况另行确定召开股东大会的时间,并将按规定发出召开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次取消股东大会符合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本行章程的相关规定。由此给投资者带来不便,本行深表歉意,并感谢投资者的支持与理解。

  H股股东亦可查阅本行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网站(http://www.hkexnews.hk)就取消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发布的相关通告。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2936          证券简称:郑州银行          公告编号:2021-044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决议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行于2021年10月20日以电子邮件及书面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关于召开第七届董事会2021年第三次临时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本行2020年度股东周年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董事会12名董事,其中3名非执行董事及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在取得监管部门任职资格核准后方能履职,为满足有关独立董事占比的规定及保证董事会的正常运作,未获连任的3名独立非执行董事将继续履职至新任独立非执行董事任职资格取得监管部门核准并开始履职之日,因此,本次会议应参加表决董事9人,实际参加表决9人。会议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证券上市规则》和本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会议合法有效。会议经审议并投票表决,通过了以下议案:

  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取消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议案》。

  本议案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经会议审议,本行董事会同意取消原定于2021年10月29日召开的本行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会议将择日另行召开。详情请见本行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取消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2021年第二次A股类别股东大会及2021年第二次H股类别股东大会的公告》。

  特此公告。

  郑州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