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ST北文                公告编号:2021-82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于于2021年10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参加董事9名,参与表决董事9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董事认真审议、讨论,一致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关于选举李雳先生为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的议案

  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9名董事成员,其中独立董事3名。经第八届董事会推选,同意选举董事李雳先生为公司第八届董事会董事长,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李雳先生个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情况:此议案6名董事同意,3名董事反对,0名董事弃权。

  董事郭庆胜反对理由:李雳先生相关经验缺乏。

  董事薛莉反对理由:李雳先生未有影视行业从业经验,披露的个人简历较为简单,无法胜任大型影视类上市公司董事长一职,因此投反对票。

  董事陆群威反对理由:根据李雳先生简历,其没有文化影视行业从业经验,担任公司董事长不符合公司经营决策需要。

  2、审议《关于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专门委员会成员》的议案

  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产生了第八届董事会9名董事成员,其中独立董事3名。根据《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专门委员会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选举公司第八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的组成情况如下:

  (1)战略发展委员会

  主任委员:李雳

  委员: 严雪峰、郭庆胜、吴长波、薛莉。

  (2)提名委员会

  主任委员:吴长波

  委员:刘杰、李雳

  (3)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主任委员:刘杰

  委员:晏晶、陆群威

  (4)审计委员会

  主任委员:吴长波

  委员:晏晶、刘杰

  表决情况:此议案6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3名董事弃权。

  董事郭庆胜弃权理由:对相关候选人情况不了解。

  董事薛莉弃权理由:因对专业委员会的候选人情况不了解,无法判断胜任力,所以投弃权票。

  董事陆群威弃权理由:未提出弃权理由。

  3、《关于聘任严雪峰先生为公司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讨论通过,公司拟聘任严雪峰先生为公司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严雪峰先生个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情况:此议案6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3名董事弃权。

  董事郭庆胜弃权理由:对相关候选人情况不了解。

  董事薛莉弃权理由:因对拟聘任高管情况不了解,无法判断胜任力,所以投弃权票。

  董事陆群威弃权理由:经审阅严雪峰先生的简历,其企业管理的经验较少,入职公司时间较短,本人无法判断严雪峰先生能否胜任公司总裁职务。

  4、《关于聘任晏晶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秘书兼公司副总裁》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长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讨论通过,拟聘任晏晶女士为第八届董事会秘书兼公司副总裁,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晏晶女士已取得深圳证券交易所颁发的董事会秘书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其个人简历见附件。

  董事会秘书联系方式:

  电话:010-57807770

  传真:010-57807778

  电子邮箱:yanj@bjc-ent.com

  通讯地址:北京市朝阳区望京街1号北京文化产业园C座

  邮政编码:100016

  表决情况:此议案6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3名董事弃权。

  董事郭庆胜弃权理由:对相关候选人情况不了解。

  董事薛莉弃权理由:因对拟聘任高管情况不了解,无法判断胜任力,所以投弃权票。

  董事陆群威弃权理由:

  经审阅晏晶女士的简历,其投资多家公司,并任职多家公司董事职务,且晏晶女士入职公司时间较短,本人无法判断晏晶女士能否胜任董事会秘书兼副总裁职务。

  5、《关于聘任张雪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的议案

  经公司总裁提名及董事会提名委员会讨论通过,拟聘任张雪女士为公司财务总监,任期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之日止。张雪女士个人简历见附件。

  表决情况:此议案6名董事同意,0名董事反对,3名董事弃权。

  董事郭庆胜弃权理由:对相关候选人情况不了解。

  董事薛莉弃权理由:因对拟聘任高管情况不了解,无法判断胜任力,所以投弃权票。

  董事陆群威弃权理由:经审阅张雪女士的简历,近年来其工作经历主要集中于投资公司,缺乏上市公司财务负责人的工作经历,且其入职公司时间较短,本人无法判断张雪女士能否胜任公司财务总监职务。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

  1、李雳先生个人简历:

  姓名:李雳,男,1979年9月出生,大学本科学历。

  主要工作经历:

  2010.01—2013.08       蓝鼎国际HK00582/执行董事

  2011.03—至今          中国光电投资有限公司/董事

  李雳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李雳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2、严雪峰先生个人简历:

  姓名:严雪峰,男,1979年1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注册城市规划师。

  主要工作经历:

  2004.07—2012.03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干部

  2012.03—2019.03       北京市规划委员会丰台分局/副局长

  2019.03—2019.12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历史文化名城保护处/副处长

  2020.06—2020.12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

  2021.12—至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严雪峰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严雪峰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晏晶女士个人简历:

  姓名:晏晶,女,1972年7月出生,硕士研究生,中共党员,高级经济师,美国得克萨斯州立大学UTSA访问学者,具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主要工作经历:

  2008.04—2013.12 华润纺织(集团)有限公司/华北总经理

  2013.12—2016.12 利邦控股有限公司/北中国区总经理

  2014.10—至今上海京涌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2016.02—至今北京华龙商务航空有限公司/董事

  2020.12—至今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兼董事会秘书

  晏晶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晏晶女士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4、张雪女士个人简历

  姓名:张雪,女,1979年11月出生,大专学历。

  主要工作经历:

  2006年08月—2011年03月 北京盛明成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

  2011年04月—2015年03月 北京远程投资有限公司 财务经理

  2015年05月—2019年11月 宁波梅山保税港区华信盛歌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2020年12月—至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财务总监

  张雪女士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情形,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尚未有明确结论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证券代码:000802          证券简称:ST北文           公告编号:2021-83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公司三名监事全部参与表决。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讨论,一致作出如下决议:

  1、审议通过《关于选举江洋先生为第八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和公司第四届工会职工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第八届监事会成员,其中职工监事一名。经第八届监事会推选,拟选举监事江洋为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自本次监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届满之日止。江洋个人简历见附件。

  公司监事会对第七届监事会全体成员在任期内为公司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表决情况:此议案3名监事同意,0名监事反对,0名监事弃权。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监事会第一次会议决议。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

  1、江洋先生个人简历:

  姓名:江洋,男,1986年5月出生,本科学历。具有董事会秘书资格证书。

  主要工作经历:

  2011.08—2012.11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审计部主管

  2012.12—2013.12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主管

  2012.12—2020.06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副总经理兼证券事务代表

  2020.06—2020.12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秘书

  2020.12—至今     北京京西文化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事务部总经理兼投资部总经理

  江洋先生持有公司股权激励股份105,000股,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江洋先生不存在《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中国证监会采取证券市场禁入措施,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不存在被证券交易所公开认定为不适合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期限尚未届满的情形;最近三年内未受到中国证监会行政处罚;最近三年内未受到证券交易所公开谴责或者三次以上通报批评;不存在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或者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调查,尚未有明确结论意见的情形;不是失信被执行人;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其他相关规定等要求的任职资格。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