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813 证券简称:原尚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2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签字注册会计师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4月15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2021年度财务审计机构和内部控制审计机构的议案》,该议案已经公司于2021年5月11日召开的2020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1年4月16日、2021年5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www.sse.com.cn)刊登的《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33)、《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40)。

  一、签字会计师变更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以下简称“天健事务所”)关于《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告知函》。天健事务所作为公司2021年度审计机构,原指派禤文欣、黎永键作为签字注册会计师为公司提供审计服务。现因天健事务所内部工作调整,原拟签字注册会计师黎永健不再担任公司 2021年度审计项目签字会计师,天健事务所指派注册会计师赵祖荣作为公司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后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为禤文欣、赵祖荣。

  二、本次变更的签字注册会计师信息

  1、基本信息

  项目签字注册会计师:赵祖荣,中国注册会计师,2012年7月开始在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执业,并从事上市公司审计业务。

  2、诚信记录

  签字注册会计师赵祖荣最近三年未曾因执业行为受到过刑事处罚、行政处罚、行政监管措施和自律处分。

  3、独立性

  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及项目合伙人、签字注册会计师不存在违反《中国注册会计师职业道德守则》有关独立性要求的情形。

  4、本次变更过程中相关工作安排将有序交接,变更事项不会对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表审计及内部控制审计工作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签字注册会计师变更告知函》

  2、签字注册会计师执业证照、身份证件和联系方式。

  特此公告。

  广东原尚物流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