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674 股票简称:川投能源 公告编号:2021-068号
转债代码:110061 转债简称:川投转债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参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竞标情况的补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1年7月1日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川投能源”或“公司”)从北京产权交易所获悉: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广核风电公司”)增资项目在北京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拟募集资金金额不低于200亿元人民币,所募集资金将用于风电和光伏储备项目的开发、建设,储能、综合智慧能源、售电、电力增值服务等新业务的开拓,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等。本次增资引战完成后,投资人持有中广核风电公司的股权比例合计最高不超过33%。

  中广核风电公司系中国广核集团控股子公司,属于国内风力发电、光伏发电领域的领先企业之一。川投能源本次参与中广核风电公司引入战略投资者项目符合公司发展战略,作为战略投资者参与该增资项目,有助于拓展公司在风电、光伏发电领域合作机会,具有较高的投资价值,投资风险整体可控。

  公司高度重视,立即进行了项目分析论证,并启动了公司内部投资决策程序,经过投资报价和竞争性谈判后,于2021年10月15日收到北京产权交易所发出的《择优结果通知书》。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了十届二十九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以直接投资和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方式,共计投资176,779.7411万元参与中广核风电公司增资项目,但占该项目整体比例不高。2021年10月26日按规定披露了《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直接投资参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的公告》(2021-063号)和《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与私募基金合作投资参与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增资项目的公告》(2021-064号)。

  因各中标单位尚未与中广核风电公司签订《中广核风电有限公司之增资扩股协议》,项目整体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我公司将积极跟进相关工作,待增资扩股协议全部签订完成,并得到北交所出具的交易凭证后,公司将及时对该项目进展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四川川投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