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证券代码:300677    证券简称:英科医疗    公告编号:2021-129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暨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对《公司章程》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具体情况如下:

  一、公司注册资本变更情况

  1、公司于2021年8月27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一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于2021年9月15日召开的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的议案》,以分红派息股权登记日(2021年9月29日)的总股本为基数,以资本公积金向全体股东每10股转增5股,不进行现金分红。具体详见2021年9月24日于巨潮资讯网披露的《202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公告编号:2021-114)。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方案已实施完毕。

  2、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数量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223,365股;于2021年9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数量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65,922股。因上述权益分派事项,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及回购数量的议案》,将需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由289,287(223,365+65,922)股调整为433,930股,具体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及回购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0)。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回购注销手续尚未办理完毕。

  3、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英科转债”自2020年2月24日进入转股期,部分“英科转债”实施转股,增加了总股本数量。

  综上,截至2021年10月21日,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5,222.6304万元变更为人民币54,915.0719万元(包含公司可转债转股增加的股本数量),需对照修订《公司章程》有关条款。

  二、《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公司本次《公司章程》相关条款作如下修订:

  ■

  除上述修订内容和条款外,《公司章程》其他条款保持不变。

  三、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公司章程修订事项程序合法合规,不存在损害公司和股东利益,尤其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

  特此公告。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300677    证券简称:英科医疗    公告编号:2021-130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回购注销限制性股票的债权人通知暨减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5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数量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223,365股,具体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数量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1)。

  公司于2021年9月3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二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数量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议案》,同意公司回购注销的股票数量为65,922股,具体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数量和回购注销部分限制性股票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10)。

  公司于2021年10月11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五十三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四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及回购数量的议案》,将需回购注销的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限制性股票回购数量由289,287(223,365+65,922)股调整为433,930股,具体内容详见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关于调整限制性股票回购价格及回购数量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20)。

  公司将向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申请注销以上合计433,930股限制性股票,本次回购注销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减少433,930股,注册资本将减少433,930元。

  公司本次注销部分回购股份将涉及注册资本减少,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公司特此通知债权人,债权人自本公告之日起四十五日内,有权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者提供相应的担保。债权人未在规定期限内行使上述权利的,本次注销将按法定程序继续实施。

  公司各债权人如要求公司清偿债务或提供相应担保的,应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法律、法规的有关规定向公司提出书面要求,并随附有关证明文件。

  特此公告。

  

  英科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