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537       证券简称:广宇发展         公告编号:2021-113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广宇发展”)控股股东鲁能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鲁能集团”)为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于2021年9月23日在上海联合产权交易所公开挂牌转让海南盈滨岛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盈滨岛公司”)100%股权和海南永庆生态文化旅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庆公司”)100%股权及46,590.02万元债权,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3日在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控股股东履行避免同业竞争承诺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1-099)。截至2021年10月25日挂牌期满,未有符合条件的意向第三方受让上述股权及相关债权。

  根据避免同业竞争承诺,鲁能集团将与广宇发展签署托管协议,将盈滨岛公司和永庆公司委托广宇发展进行经营管理。上述同业竞争资产挂牌及后续托管事项属于对避免同业竞争相关承诺的正常履行,有利于增加广宇发展托管收益,保障上市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合法权益,不存在损害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目前,上述托管协议尚未签署,公司将按照监管要求,履行相关信息披露等程序。

  特此公告。

  天津广宇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