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8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2021年3月31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预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同意公司向北京金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隅集团)发行股份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金冀水泥)并募集配套资金,同日,公司与金隅集团、金冀水泥签署《吸收合并协议》,与北京国有资本运营管理有限公司签署《股份认购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2021年6月25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的议案》《关于〈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报告书(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标的资产以经北京市国资委核准的评估结果为作价依据,公司按照12.78元/股的价格向金隅集团发行1,065,988,043股股份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同时募集配套资金50亿元用于项目建设及偿还债务、补充流动资金。同日,公司与金隅集团、金冀水泥签署《吸收合并协议之补充协议》,与金隅集团签署《业绩补偿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26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上发布的相关公告)

  2021年7月29日,公司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方案及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3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2021年8月6日,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上市公司合并、分立核准》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10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的公告》)

  2021年10月11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调整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及相关议案,配套募集资金由不超过50亿元调整为不超过20亿元,并全部用作补充流动资金和偿还债务。(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12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的相关公告)

  2021年10月20日,公司吸收合并金隅冀东水泥(唐山)有限责任公司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并购重组审核委员会第26次工作会议无条件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10月21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发布《关于重大资产重组事项获得中国证监会审核通过暨复牌公告》)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孔庆辉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任前进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北方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孔庆辉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任前进              会计机构负责人:杨北方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1-105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董事会于2021年10月15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董事九名,实际出席董事九名,监事会成员、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董事长孔庆辉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所列议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并通过《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并通过《关于调整董事会部分专门委员会委员的议案》

  因公司董事调整,根据《董事会议事规则》及董事会各专门委员会议事规则的规定,公司对第九届董事会审计委员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进行调整,具体情况如下:

  (一)审计委员会

  增补王向东为审计委员会委员

  (二)薪酬与考核委员会

  增补王向东为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

  表决结果:九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特此公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0401            证券简称:冀东水泥    公告编号:2021-106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监事会于2021年10月15日以专人送达和电子邮件的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了关于召开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会议应到监事三名,实际出席监事三名,会议由监事会主席田大春先生召集并主持。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对所列议案进行了审议,经表决形成如下决议:

  审议并通过《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及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上市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表决结果:三票同意    零票反对    零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于2021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发布的《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