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460 证券简称:士兰微 编号:临2021-068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增资完成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增资概述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成都士兰增资并签署相关协议的议案》:

  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成都士兰”)因推进业务发展的需要,新增注册资本20,000万元(以下简称“本次增资”)。四川省集成电路和信息安全产业投资基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省产业基金”)和本公司共同出资20,000万元,全额认购本次成都士兰新增的注册资本,其中:四川省产业基金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17,000万元;本公司以货币方式认缴出资3,000万元。本次增资无溢价。本次增资完成后,成都士兰的注册资本由100,000万元增加至120,000万元,本公司持有成都士兰70.00%的股权,四川省产业基金持有成都士兰26.67%的股权,阿坝州振兴产业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持有成都士兰3.33%的股权。

  上述事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3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和《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披露的《关于控股子公司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增资并签署相关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1-053)。

  二、 增资完成情况

  1、四川省产业基金和本公司已于近日分别完成了本次增资的全部增资款的缴纳事项,成都士兰的股权结构及实收资本情况如下所示:

  ■

  2、成都士兰已于近日办理完成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金堂县行政审批局颁发的新营业执照,基本情况如下:

  名称:成都士兰半导体制造有限公司

  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四川省成都市金堂县淮口街道成都-阿坝工业集中发展区士芯路9号

  法定代表人:陈向东

  注册资本:壹拾贰亿元整

  成立日期:2010年11月18日

  营业期限:2010年11月18日至2030年11月17日

  经营范围:集成电路、半导体分立器件、发光半导体等半导体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及相关技术转让;相关的原材料、机械设备的销售(经向环保部门排污申报后方可经营);货物进出口和技术进出口。(法律、法规禁止经营的项目除外,法律、法规限制经营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

  特此公告!

  杭州士兰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