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504    证券简称:ST弘高   公告编号:2021-064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披露了《关于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所持公司股份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公司控股股东之一致行动人北京弘高中太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弘高中太”)持有的33,747,785股股票于2021年10月25日10时至2021年10月26日10时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https://sf.taobao.com)进行第一次公开拍卖,根据阿里拍卖网络平台页面显示,本次拍卖流拍。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 一致行动人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的基本情况

  1、司法拍卖基本情况如下:

  ■

  二、 公司总股本1,025,800,523股,弘高慧目与弘高中太为一致行动人。本次司法拍卖的股份合计33,747,78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9%。本次拍卖的弘高中太持有的公司股票为首发后限售股,限售原因为承诺股东业绩承诺未履行,股份尚未注销。

  三、 本次拍卖流拍不会对公司的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造成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四、 公司将密切关注本次司法拍卖的后续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

  特此公告

  北京弘高创意建筑设计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