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4版:资管时代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76 证券简称:新希望 公告编号:2021-117 债券代码:127015 债券简称:希望转债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暂停股份回购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回购股份期限:2021年1月26日至2022年1月25日

  ●计划暂停回购时间:2021年10月28日至2021年11月1日

  ●计划恢复回购时间:2021年11月2日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月25日召开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的方案》,拟使用自有资金及符合监管政策法规要求的其他资金不少于人民币20,000万元(含),不超过人民币40,000万元(含),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公司部分社会公众股,回购价格不超过人民币34.40元/股(含),公司将根据股票价格波动及市场整体趋势审慎确定具体回购价格。拟回购股份将用于员工持股计划或者股权激励。本次回购股份的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回购股份方案起不超过12个月。

  2021年4月,公司公开发行81.50亿元可转换公司债券(以下简称“本次发行”)已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1]1351号文核准。鉴于公司将于近期实施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为确保公司本次发行顺利实施及保证原股东优先配售,经公司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份回购计划计划自2021年10月28日(星期四)开始暂停回购,暂停回购时间拟为3个交易日,计划自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起恢复回购,如计划有变,将另行公告。

  特此公告。

  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