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证券代码:600110         证券简称:诺德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86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对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 有关媒体报道情况

  2021年10月26日,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股份”或“公司”)关注到部分网络平台出现“副总推票猛过卖方”等市场传闻。

  二、 相关事项的澄清说明

  2021年10月22日晚10点左右,公司副总经理陈郁弼在设置微信朋友圈少数朋友可见时操作失误,误发关于对公司未来市值期待的相关信息并配发其个人在过去某会议中的个人演讲海报,其本人发现后在短时间内已立即删除。

  2021年10月26日,该朋友圈的相关截图在网络上广泛传播,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为维护广大投资者的利益,避免广大投资者对上述报道的内容产生误读,公司对媒体报道的有关内容进行了认真核实,现将有关情况澄清说明如下:

  1、该截图的发布对象系其个人的小部分朋友,因此使用的措辞不够认真严谨,对公司造成了不利影响。

  2、截图中涉及公司未来市值的展望系基于个人对于电新板块证券市场的展望,未对任何人进行投资建议,亦不代表公司立场。

  3、传闻中涉及目标受各种因素影响有无法实现的风险,且存在重大不确定性,提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公司目前各项生产经营情况正常,本公司董事会确认,公司不存在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中所规定的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

  三、 风险提示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公司所有的信息披露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 其他

  公司十分重视该事件,陈郁弼对该事件对市场造成的影响表示歉意。其本人已对此次行为进行了深刻反省,并就本次行为向公司及广大投资者造成的负面影响表示歉意。其本人表示会加强对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的学习,防止此类事情的再次发生。公司对此亦表示歉意,并将进一步加强管理,督促公司相关管理人员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自觉维护证券市场秩序。

  特此公告。

  诺德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