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198 证券简称:嘉应制药 公告编号:2021-091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解除表决权委托关系暨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全体董事会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不会改变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现状。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广东新南方医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南方医疗”)出具的《就〈关于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的函〉的回函》,称新南方医疗同意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老虎汇”)提议解除双方之间于2021年6月17日签署的《表决权委托协议》。本次解除表决权委托关系暨股东权益变动系作为公司2021年09月17日披露的《关于收到股东深圳市老虎汇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关于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的函〈及广东新南方医疗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关于拟解除表决权委托协议事宜的回复〉之公告》的进展。公司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表决权委托协议》的基本情况

  老虎汇与新南方医疗于2021年6月17日签订了《表决权委托协议》,将老虎汇持有的5,720万股股份的表决权排他性的委托给新南方医疗行使,有效期为24个月,新南方医疗成为公司单一拥有表决权份额最大的股东。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6月18日在选定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的相关公告。

  二、《表决权委托协议》解除后各方权益变动情况

  《表决权委托协议》解除后,老虎汇持有的公司股份对应的表决权恢复由其自身行使,各方所持股份拥有的权益变动情况如下表所示。

  ■

  注:截止公告披露日,股东黄智勇所持股份24,997,848股(占目前公司股份总股本比例为4.93%)将依照其前期出具的《关于股东表决权相关安排的承诺》中其所作出的承诺,其按照新南方医疗的指示行使公司的股东表决权。

  三、其他说明

  1、本次股东的权益变动行为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

  2、公司目前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本次股东的权益变动不会改变公司无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现状。

  2021年6月17日,公司召开了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符合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条件的议案》等相关议案,该非公发事项已于2021年7月6日经公司2021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本次非公发公司筹划向新南方医疗发行152,000,000股股份,占本次发行后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23.05%,加上此前老虎汇委托表决的股份,非公发完成后新南方医疗拥有表决权的股份比例为31.72%。

  本次新南方医疗与老虎汇的表决权委托协议解除之后,如果后续非公开发行事项顺利通过证监会审核并在交易所成功上市,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更,公司控股股东将变更为新南方医疗,实际控制人变更为朱拉伊先生。本次非公开发行能否取得相关审批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3、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的权益变动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巨潮咨询网(http://www.cninfo.com.cn)。

  4、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嘉应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1 年 10 月 26 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