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3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26 证券简称:启迪环境 公告编号:2021-144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公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于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0月25日、2021年10月26日连续三个交易日收盘价格跌幅偏离值累计超过20%。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属于股票交易异常波动的情况。

  二、公司关注并核实相关情况

  经公司董事会调查核实,有关情况如下:

  1、公司于2021年10月15日披露了《2021年度前三季度业绩预告》(公告编号:2021-142),同时公司将于2021年10月29日披露《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

  截止本公告披露日,预计公司将披露的定期报告与业绩预告情况不存在较大差异。

  2、截止目前,公司及控股股东不存在关于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3、公司股票异常波动期间,公司控股股东未发生主动买卖公司股票的行为。

  4、近期公共传媒报道可能或已经对本公司股票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相关说明:

  2021年10月22日凌晨《证券时报网》刊发“启迪环境调查:在建工程挂账127亿突击减值为了啥”。

  (1)关于报道提及项目对公司的影响:公司在关注到相关报道内容后已开展自查并进一步核实相关情况。相关项目系公司出于业务战略调整的需要,基于谨慎性原则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目前相关报道中所述事项对公司构成的影响尚不确定,如有后续进展公司将及时履行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披露的相关公告,注意投资风险。

  (2)公司上级党委启迪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已经成立专项工作组对相关事项进行核实,敦促经营班子积极配合,回复监管机构问询及社会舆论关注。

  5、重大资产重组进展:

  受校企改革影响,公司面临较大的流动性困难,2020年下半年融资业务陷入停滞。2021年1月,在上级股东支持下,公司启动了与城发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换股吸收合并暨重大资产重组方案,经过公司与各方共同努力,按照“六稳六保”的方针,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经营已经得到合理优化,债务危机得到有效化解,期间确保了近8万名一线员工的正常薪资支付和社会稳定。

  公司于2021年10月23日披露了《关于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进展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43),截至目前,公司及相关各方正在积极推进本次交易的相关工作,公司将努力妥善处理本次在重大资产重组期间突发的公共事件,积极推进重大资产重组进程。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6、关于关注函的安排:

  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对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354号),公司在收到《关注函》后,高度重视并立即组织相关人员开展回复工作。因《关注函》所涉及部分事项需详尽核查和完善,履行相关程序并由中介机构发表意见。公司将按照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工作,尽快完成《关注函》的回复工作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不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信息的说明

  公司董事会确认,除公司已披露的信息外,公司目前没有任何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或与该事项有关的筹划、商谈、意向、协议等;董事会也未获悉公司有根据深交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规定应予以披露而未披露的、对公司股票及其衍生品种交易价格产生较大影响的其他信息。

  四、风险提示

  1、经公司自查,不存在违反信息公平披露的情形。

  2、本次重大资产重组方案涉及的相关工作正在进行中,尚需履行必要的审批程序并取得相应的行政审批,方案后续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后续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3、公司2021年前三季度预计净利润为-400,000万元至-420,000万元,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4、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刊登的公告为准。公司将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和要求,认真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启迪环境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