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是否经审计

  □是 √否

  一、 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本报告期”指本季度初至本季度末3个月期间,下同。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二、 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 其他提醒事项

  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关于公司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其他重要信息

  √适用 □不适用

  1、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1812号)核准,公司首次公开发行不超过4,000万股新股。本次募集配套资金采用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发行股票数量为4,000万股,发行价格为 14.18 元/股,募集资金总额合计 56,720 万元 ,扣除各项发行费用后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 50,245 万元。公司于2021年7月12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本次股票发行完成后,根据天健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验并出具的天健验[2021]372号《验资报告》,公司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2,000万元变更为16,000万元,公司股本由12,000万股变更为16,000万股。

  2、经公司2021年9月9日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公司2021 年半年度实现归属于公司所有者的净利润为8,336.31万元,提取盈余公积后,截至 2021 年半年度,公司累计可分配利润为 28,765.58万元。根据《公司法》、《证券法》、《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2020年12修订)》和《公司章程》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结合公司的发展阶段、盈利水平及资金状况,本着回报股东、与股东分享公司经营成果的原则,在兼顾公司发展和股东利益的前提下,公司2021年半年度以160,000,000股普通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00元(含税)。本次分配利润支出总额为80,000,000 元(含税),不转增股本,不送红股,剩余未分配利润结转至以后年度分配,内容详见2021年9月17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半年度权益分派实施公告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20)。

  3、公司于2021年8月24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内容详见2021年8月25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5)。2021年9月8日,公司收到了余姚市发展和改革局《关于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日处理 500 吨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核准的批复》余发改核〔2021〕14 号,为满足日益增长的垃圾处理要求,实现资源循环利用,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依据《行政许可法》、《企业投资项目核准和备案管理条例》的规定,同意实施公司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统一项目代码:2104-330281-04-01-777676)。在项目开工建设前,依据相关法律、行政法规规定办理规划许可、资源利用、安全生产、环评等相关报建手续。内容详见2021年9月9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http://www.sse.com.cn披露的《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日处理500吨垃圾焚烧发电扩建项目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1-017)。目前项目正在进行环评审批过程,能否获得审批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四、 季度财务报表

  (一)审计意见类型

  □适用 √不适用

  (二)财务报表

  资产负债表

  2021年9月30日

  编制单位: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李立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爱华    会计机构负责人:胡爱华

  利润表

  2021年1—9月

  编制单位: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李立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爱华    会计机构负责人:胡爱华

  现金流量表

  2021年1—9月

  编制单位: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李立峰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胡爱华    会计机构负责人:胡爱华

  (一)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适用 □不适用

  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各项目调整情况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特此公告。

  宁波世茂能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