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21-045

  ■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杜力、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吴艳艳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刘琴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财务会计报告是否经审计

  □ 是 √ 否

  一、 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出于闲置资金管理需要,母公司存在委托银行、信托机构管理资产而实现的收益。母公司作为集团筹融资平台对集团内资金进行统筹管理,现金管理是其正常经营工作,且该行为具有持续性而非偶发性。基于上述,公司将该行为年初至报告期末产生的收益合计-1,881.95万元确认为经常性损益。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是否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 是 √ 否

  公司前10名普通股股东、前10名无限售条件普通股股东在报告期内未进行约定购回交易。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2021年7月16日中国证监会发布了[2021]18号公告,因工作需要,决定将公司下属子公司国盛证券、国盛期货的接管期限延长至2022年7月16日。相关情况详见2021年7月17日披露的《关于子公司国盛证券、国盛期货被延长接管期限的公告》。

  2、2021年末,公司面临集中偿付27.22亿到期债券本息的压力。受接管事项影响,评级机构将公司主体和债项评级从AA+下调至AA-,信用展望调整为负面,债券受托管理人将公司债券列入风险类债券,公司对外融资能力明显减弱。

  公司高度重视债权人权益保护,设立专门的偿付工作小组,围绕债券还本付息等事宜开展工作,尽全力妥善解决债券集中偿付问题。具体工作包括:(1)积极推动子公司分红、金融机构借款、存量投资项目变现等方式以筹划偿债资金;(2)积极推进新债发行工作;(3)与债权人、受托管理人、评级机构及各相关方保持密切沟通,及时告知公司情况及债券工作进展,共同寻求切实可行的债券兑付方案。

  3、公司所投资的企业QD(趣店)为纽交所上市公司,依据美国证监会和纽交所规定履行信息披露义务,QD财务数据的披露可能与公司核算时间存在一定的时延。公司在年度财务核算使用QD当年经审计或者经其审计委员会确认并披露的数据,但在暂时无法取得QD相关期间财务数据作为核算依据时,公司季度财务核算将采用QD上一季度的披露数据作为核算依据。

  四、第三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

  法定代表人:杜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吴艳艳             会计机构负责人:刘琴

  2、年初至报告期末合并利润表

  ■

  3、年初至报告期末合并现金流量表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审计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适用 √不适用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21-043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21年10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董事,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00-12:00以电子邮件表决的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杜力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董事8名,实到董事8名。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章制度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表决,形成决议如下:

  1、审议通过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8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表决通过。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670    证券简称:国盛金控    公告编号:2021-044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第四届监事会第九次会议书面通知于2021年10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送达全体监事,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以电子邮件表决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叶强先生召集和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表决,一致通过如下议案:

  1、全体监事以3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深圳证券交易所网站和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

  三、备查文件

  1、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2、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国盛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