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300647           证券简称:超频三          公告编号:2021-095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特别提示: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1月01日(星期一)。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73,816,1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4%;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73,816,1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4%。

  一、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同意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注册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570号),同意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超频三”)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的注册申请。本公司向15名特定对象发行人民币普通股(A股)73,816,143股,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529,999,906.74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不含税)人民币5,754,716.97元,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524,245,189.77元。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已于2021年4月30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股票限售期为新增股份上市之日起6个月。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后,公司总股本由356,802,612股增至430,618,755股。

  自完成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以来,公司股本总额未发生变化。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总股本为430,618,755股,其中有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87,562,348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0.33%;无限售条件股份数量为343,056,40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9.67%。

  二、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相关承诺及履行情况

  1、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15名股东如下:益阳市城市建设投资运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湖南财信经济投资有限公司、肖志军、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长沙高创产投人工智能产业链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南高新纵横资产经营有限公司、石岩、珠海金藤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南瑞世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黄正安、张崇军、刘过年、财信吉祥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丁会、李红英。

  上述股东作为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之发行对象所作承诺如下:

  本单位/本人参加此次超频三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申购,根据《上市公司证券发行管理办法》、《上市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实施细则》、《创业板上市公司证券发行注册管理办法(试行)》等相关规定, 同意本次认购所获股份自超频三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新增股份上市首日起六个月内不进行转让。

  2、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均严格履行了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承诺的情形。

  3、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不存在非经营性占用上市公司资金的情形,不存在上市公司对其违规担保的情形。

  三、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安排

  1、本次解除限售股份的上市流通日期为2021年11月01日(星期一)。

  2、本次解除限售的股份数量为73,816,1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4%;本次实际可上市流通的股份数量为73,816,143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7.14%。

  3、本次解除限售股份股东共计15名。

  4、股份解除限售及上市流通具体情况如下:

  ■

  四、本次解除限售股份上市流通前后股本变动结构表

  ■

  注:最终的股份变动情况以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确认数据为准。

  五、保荐机构核查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认为: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符合《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本次申请解除限售股份的股东严格履行了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时作出的相关承诺。截至本核查意见出具日,公司与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相关的信息披露真实、准确、完整。综上,保荐机构对公司本次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申请书;

  2、股本结构表、限售股份明细表;

  3、国盛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公司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限售股份上市流通的核查意见;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深圳市超频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