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肖俊承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林           会计机构负责人:刘德松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肖俊承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陈林              会计机构负责人:刘德松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因执行新租赁准则,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相应调整2021年1月1日使用权资产3,939,916.36元、租赁负债3,939,916.36元。相关调整对本公司合并财务报表中归属于母公司股东权益的影响金额为0.00元。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1-121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于2020年11月06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八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使用总额不超过38,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流动性好的短期(12个月以内)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循环滚动使用。

  因上述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购买理财产的授权即将到期,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进一步增加公司收益,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12个月以内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循环滚动使用。具体情况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1628号)核准,公司向19名认购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39,257,125股,发行价格为每股人民币12.21元,募集资金总额为人民币479,329,496.25元,扣除各项发行费用人民币11,015,280.32元(不含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68,314,215.93元(以下简称“募集资金”)。本次募集资金已由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验资报告》(容诚验字[2020]518Z0037号)验证确认。公司已对募集资金采取了专户存储,并与专户银行、保荐机构及实施主体子公司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以下简称“募集资金监管协议”)。

  根据《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公司将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募集资金用于以下项目:

  单位:万元

  ■

  二、募集资金的使用情况及闲置的原因

  截至2021年09月30日,公司及子公司累计使用募集资金16,487.98万元用于募投项目,累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7,000万元,公司及子公司募集资金专户余额605.77万元,未到期银行理财23,500万元,募集资金专户余额情况如下:

  单位:人民币万元

  ■

  由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中的光伏发电并网设备智能制造项目建设需要一定周期,根据该项目的建设进度,现阶段募集资金在短期内出现暂时闲置的情况。

  三、前次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归还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未到期理财产品14,500万元包含在此次循环使用额度内。

  四、本次拟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基本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公司拟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以增加公司收益。具体情况如下:

  (一)投资目的

  为提高公司闲置募集资金的使用效率,在不影响公司日常经营的资金周转需要和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的前提下,公司拟继续对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以增加股东和公司的投资收益。

  (二)投资额度

  公司及子公司拟继续使用不超过人民币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在上述额度内,资金可以滚动使用。

  (三)投资品种

  为低风险、期限不超过 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投资品种必须符合以下条件:(1)安全性高,满足保本要求,产品发行主体能够提供保本承诺;(2)流动性好,不得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正常进行。

  (四)投资期限

  自公司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有效,公司及子公司可在上述额度及期限内滚动使用投资额度。

  (五)实施方式

  1、授权财务负责人在额度范围进行具体理财产品的投资决策及相关合同文件的签署,包括但不限于:选择合理专业理财机构、明确投资理财金额、期间、选择理财产品品种、签署合同及协议等。

  2、公司财务部门负责组织进行具体实施。

  3、上述投资产品不得用于质押,且及时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并公告。

  (六)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及子公司将严格遵守审慎投资原则,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

  2、公司将实时分析和跟踪产品的净值变动情况,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3、公司财务部门必须建立台账对短期理财产品进行管理,建立健全完整的会计账目,做好资金使用的账务核算工作。

  4、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日常监督,并定期对相关投资产品进行全面检查。

  5、独立董事、监事会有权对资金使用情况进行监督与检查,必要时可以聘请专业机构进行审计。

  (七)信息披露

  公司将及时披露现金管理投资产品买入情况,并在定期报告中披露报告期内低风险短期理财产品投资及相应的损益情况。

  五、对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及日常经营的影响

  (一)公司及子公司利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投资低风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短期(12个月以内)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是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前提下实施的,不会影响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

  (二)公司及子公司合理利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提高了公司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增加了公司现金管理收益,维护股东的权益,不影响公司日常资金正常周转需要,不影响公司主营业务正常开展。

  六、履行的审批程序

  2021年10月25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和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独立董事、监事会和保荐机构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

  七、独立董事、监事会、保荐机构的意见

  (一)独立董事意见

  经审议,独立董事认为:为提高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将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低风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独立董事一致同意公司及子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二)监事会意见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为提高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将继续使用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低风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一致同意公司及子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三)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德证券”)认为:

  1、公司本次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事项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公司监事会、独立董事均发表了明确同意意见。公司履行了投资决策的审批程序,审批程序符合《公司章程》和《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

  2、本次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事项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未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符合公司和全体股东的利益,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综上,中德证券对伊戈尔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事项无异议。

  八、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二)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三)独立董事关于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中德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出具的《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1-119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14:00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公司4楼1号会议室以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监事发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李敬民主持召开,3名监事全部出席本次会议,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和《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规定,所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的反映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表决结果:与会监事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经审议,监事会认为:为提高公司暂时闲置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在确保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建设和募集资金使用的情况下,公司及子公司将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用于购买低风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期限不超过12个月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有利于提高公司资金使用效率,符合公司及全体股东的利益。一致同意公司及子公司继续使用额度不超过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该额度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12个月内可循环滚动使用。

  《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表决结果:与会监事以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0-122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清算、注销控股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伊戈尔”)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清算、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规划,公司拟注销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伊戈尔沐磁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沐磁”)和广东伊戈尔网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戈尔网通科技”)。

  根据《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注销事项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批准。本次注销事项不构成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一、拟注销控股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一)伊戈尔沐磁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深圳市伊戈尔沐磁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成立日期:2016年12月16日

  4、地址:深圳市宝安区新安街道大浪社区创业二路272号阳南商务大厦101

  5、法定代表人:肖俊承

  6、注册资本:280万元

  7、经营范围: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电源设备、电子仪器、计算机及自动化装备软硬件的研发、销售、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经营进出口业务。

  8、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其70%股权、自然人管春杨女士持有其18%股权、自然人李鹏先生持有其12%股权。

  9、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2020年财务数据经审计,2021年1-9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伊戈尔网通科技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广东伊戈尔网通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

  3、成立日期:2020年04月26日

  4、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顺江居委会环镇东路4号之四

  5、法定代表人:王一龙

  6、注册资本:800万元

  7、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变压器、电感类、电子材料、电子元器件、电源设备、电子仪器、计算机及自动化装备硬软件;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8、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其72.5%股权、自然人李发法先生持有其15%股权、自然人李鹏先生持有其12.5%股权。

  9、最近一年又一期的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2020年财务数据经审计,2021年1-9月财务数据未经审计)

  二、注销原因

  (一)公司于2018年04月收购伊戈尔沐磁,主要是为了提升公司在磁性功率器件产品方面的研发能力和产品开发效率。收购完成后,公司对其业务和团队进行了相应的整合,原伊戈尔沐磁的员工、产线及业务已合并至公司及子公司内。未来,伊戈尔沐磁无实际开展具体业务的计划,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决定对伊戈尔沐磁进行清算、注销。

  (二)公司于2020年04月投资设立伊戈尔网通科技,是为了布局通讯电源产品相关业务,但经营过程中相关业务推进缓慢,为了更快速的进入通讯电源行业,公司于2020年09月收购了深圳市鼎硕同邦科技有限公司。伊戈尔网通科技自成立以来,未实际开展生产经营,未来也无开展具体业务的计划,为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公司决定对伊戈尔网通科技进行清算、注销。

  三、对公司的影响

  伊戈尔沐磁和伊戈尔网通科技注销后,将使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产生变更,但有利于公司降低经营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不会对公司未来的业务、生产经营产生不利影响,不会对公司合并报表产生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四、其他相关事项

  公司董事会授权管理层办理伊戈尔沐磁和伊戈尔网通科技的清算、注销事宜。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1-123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核销资产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核销资产的情况概述

  (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情况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2020年修订)》等相关规定,为更加真实、准确地反映公司截止2021年09月30日的资产状况和财务状况,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基于谨慎性原则,对各类资产进行了清查、分析和评估,对部分可能发生信用、资产减值的资产计提了减值准备,对符合财务核销确认条件的资产经调查取证后,确认实际形成损失的资产予以核销,具体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注:本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计入的报告期间为2021年01月01日至2021年09月30日。

  (二)资产核销情况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会计政策的相关规定,为真实反映公司财务状况和资产价值,对公司部分无法收回的应收账款进行核销。本次核销的应收账款坏账准备494.22万元。

  二、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核销资产的具体说明

  (一)计提资产减值准备的情况说明

  1、应收款项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公司对应收款项的预期信用损失进行评估,本年对应收账款计提坏账准备330.26万元,本年对其他应收款计提坏账准备 6.91万元。

  2、存货跌价准备

  资产负债表日,存货按成本与可变现净值孰低原则计量,对于存货因遭受毁损、全部或部分陈旧过时或销售价格低于成本等原因,预计其成本不可收回的部分,提取存货跌价准备。库存商品及大宗原材料的存货跌价准备按单个存货项目的成本高于其可变现净值的差额提取;其他数量繁多、单价较低的原辅材料按类别提取存货跌价准备。

  公司对截至2021年09月30日的存货进行相应减值测试,本年计提存货跌价准备 681.26万元。

  (二)资产核销的情况说明

  截止2021年09月30日,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核销应收账款坏账494.22万元,已全额计提坏账准备。本次核销的坏账主要形成原因是由于该应收账款账龄过长,经多种渠道催收后无法回收,因此对上述款项予以核销。

  三、计提资产减值准备及核销资产合理性的说明及公司的影响

  (一)合理性说明

  本次需计提的资产减值准备和核销资产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的规定,符合公司实际情况,体现了会计谨慎性原则,依据充分,真实、公允地反映了公司2021年09月30日合并财务状况以及2021年1-9月的合并经营成果,有助于向投资者提供更加可靠的会计信息。

  (二)对公司的影响

  截至2021年09月30日,公司累计计提资产减值准备 1,018.43万元,转回或转销资产减值准备合计 964.46万元(其中:核销应收账款坏账494.22万元),上述事项将减少公司2021年1-9月利润总额 1,018.43万元。本次核销及计提资产减值准备事项,符合《企业会计准则》和公司相关会计政策。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922            证券简称:伊戈尔      公告编号:2021-118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10:00在佛山市顺德区北滘镇环镇东路4号公司4楼1号会议室以现场及通讯相结合的表决方式召开,由董事长肖俊承主持召开。会议通知已于2021年10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向全体董事发出,应出席会议董事6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6人,公司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公司章程》和《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审议通过了《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表决结果: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同意公司及子公司根据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投资计划和建设进度,在不影响募集资金使用及确保资金安全的情况下,继续使用总额不超过20,000万元的暂时闲置募集资金用于购买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12个月以内的保本型约定存款或理财产品,使用期限自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的12个月内循环滚动使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明确意见,保荐机构出具了《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核查意见》。独立董事意见以及保荐机构的核查意见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关于继续使用部分暂时闲置募集资金进行现金管理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表决结果: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清算、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

  根据公司战略及业务发展规划,公司拟清算、注销控股子公司深圳市伊戈尔沐磁科技有限公司和广东伊戈尔网通科技有限公司。

  《关于拟清算、注销控股子公司的公告》详见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和《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

  表决结果:与会董事以同意6票、反对0票、弃权0票的结果通过。

  三、备查文件

  (一)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伊戈尔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