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2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4

  

  ■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2021年,随着国内疫情好转,品牌客户广告需求逐步回升,公司进一步优化业务结构,更加聚焦核心品牌客户和优质客户,积极拓展市场。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总收入489,128.31万元,同比减少45.02%,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22,680.42万元,同比增加299.18%。2021年1-9月,公司实现营业毛利50,592.54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2,665.26万元,增幅5.56%; 毛利率10.34%,较上年同期5.39%提升4.95个百分点,主要系公司围绕经营战略,对毛利率较低的业务进行收缩调整,公司经营持续向好,盈利能力稳步增长。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公司于2021年7月23日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终止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事项,并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本次非公开发行申请材料。公司于2021年8月9日收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终止审查通知书([2021]78号),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第二十条的有关规定,中国证监会决定终止对公司 2020 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行政许可申请的审查。

  2、公司于2021年9月与华为签署了《HUAWEI Ads一级服务商合作协议》,公司正式成为华为HUAWEI Ads游戏、社交及工具行业的独家广告代理,同时也是其影音娱乐、旅游、阅读、金融等互联网行业,以及电子电器、食品饮料、日化美妆等非互联网行业的广告代理商,广告代理期为2021年7月份至2022年底,代理范围包括华为安卓和鸿蒙操作系统。随着未来将有更多的智能终端采用华为鸿蒙系统,公司广告代理覆盖范围将会进一步扩大。公司作为行业领先的数字营销服务供应商,拥有众多媒体渠道代理资质的牌照,本次与华为签署《HUAWEI Ads一级服务商合作协议》,是华为对于公司数字营销业务及团队的认可,有利于公司在数字营销和互联网媒体业务上进一步拓展新客户,充分整合体系内的营销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数字营销服务,吸引更多华为这样优秀的合作伙伴,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及经营业绩。

  3、2021年10月1日(北京时间),公司及子公司 SPE 等下属海外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方”)与由美国财政部和美国司法部代表的美国政府(统称“CFIUS Monitoring Agencies”,以下简称“CFIUS”)签署美国《国家安全协议》。在本次 CFIUS 审查中,SPE 与美国政府签署了美国《国家安全协议》,已就美国国家安全问题达成全面协议,成功争取到公司对 SPE 的股权权益不受任何影响,且完全无需调整公司业务模式和规模,而是以遵守数据合规要求的方式解决了数据安全问题。公司认为签署协议不会对公司经营业绩以及持续盈利产生重大不利影响,反而可以排除业务发展的不确定性,恢复业务增长。SPE 今年下半年的主要目标在投放方面,希望能够获得更多客户,投入更多预算以扩大市场规模。本次公司与美国政府达成协议,有利于公司海外业务稳步发展,不断为互联网用户提供优质、便利的服务,商业变现能力不断增强,提高公司持续经营能力。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陆宏达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韡                      会计机构负责人:金蕊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法定代表人:陆宏达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刘韡                      会计机构负责人:金蕊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2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会议召开情况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专人送达、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以通讯会议的方式召开,应到董事6名,参会董事6名,公司监事和高管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陆宏达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董事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六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经审议,董事会认为《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核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84)。

  三、备查文件

  (一)董事会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3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股份”或“公司”)第九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22日以专人送达、电话或电子邮件形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5日以通讯形式召开,应到监事3名,参会监事3名。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张婷女士主持,会议召集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会议审议情况

  经与会监事审议,以书面表决的方式审议通过了以下议案:

  (一)《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三票同意、零票反对、零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议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法规以及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规定,报告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发布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84)。

  三、备查文件

  (一)监事会决议;

  (二)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