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7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注1:公司年初至报告期末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下降的主要原因为: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为降低外汇波动产生的汇兑损失,购买了远期结售汇等套期保值产品,因套期保值业务产生的税前收益为4,306.46万元,致本年度非经常性损益增加3,646.75万元;上年同期,公司因套期保值业务产生的税前收益为808.61万元,导致上年同期非经常性损益增加685.78万元。如去掉因套期保值业务产生的收益的影响,年初至报告期末,公司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上升0.65%。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一、其他重要事项

  1、投资设立贵州印想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8月3日,公司子公司深圳云创文化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云创”)投资设立贵州印想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印想”),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以下为贵州印想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州印想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8月3日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少平

  公司住所:贵州省遵义市新蒲新区虾子镇京立几米产业园内A2-02栋第三到第四楼

  股权结构:本公司子公司深圳云创持股100%

  经营范围:包装装潢及其他印刷品印刷;书刊印刷;印刷品销售,印刷机械器材制造,社会经济咨询服务,纸制品、包装制品、机械设备、文化用品、电子产品、服装、乐器、日用品、工艺品(象牙及其制品除外)、模具、不锈钢制品、五金配件、塑料制品的生产销售,广告设计、制作,电脑图文设计、制作;货物及技术进出口业务。

  2、合资设立东莞市裕雅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7日,公司子公司深圳市裕雅科技有限公司与蓝思精密(东莞)有限公司合资设立东莞市裕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裕雅”),注册资金为10,000万元。其中,深圳裕雅出资6,000万元,持股60%;蓝思精密(东莞)出资4,000万元,持股40%。以下为东莞裕雅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东莞市裕雅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9月7日

  注册资金:10,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方华声

  公司住所:广东省东莞市塘厦镇塘清东路312号3栋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60%

  经营范围:一般项目:新材料技术研发;塑料制品制造;通信设备制造;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制造;移动通信设备制造;汽车零部件研发;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工业设计服务。(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许可项目:道路货物运输(不含危险货物)。(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

  3、投资设立贵州裕创联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0日,公司子公司深圳裕创联合包装供应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裕创”)投资设立贵州裕创联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贵州裕创”),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以下为贵州裕创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贵州裕创联合包装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9月10日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王少平

  公司住所: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黄家坝街道湄潭经开区B区以晴集团标准厂房1层

  股权结构:本公司子公司深圳裕创持股100%

  经营范围:包装材料研发;纸制品包装、销售;供应链管理;创意服务;市场营销策划;图文设计;文化艺术交流策划;玻璃制品及塑料制品销售;国内贸易;进出口业务;原纸、原辅料、纸制品(不含出版物)、文化用品销售。

  4、投资设立泸州裕同智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2021年9月13日,公司子公司东莞市裕同包装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莞科技”)投资设立泸州裕同智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泸州智能包装”),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以下为泸州智能包装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泸州裕同智能包装制品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9月13日

  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汤志敏

  公司住所:四川省泸州市江阳区酒业集中发展区永盛路2号

  股权结构:本公司子公司东莞科技持股100%

  经营范围:许可项目: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具体经营项目以相关部门批准文件或许可证件为准)一般项目:纸制品制造;纸和纸板容器制造;纸制品销售;包装材料及制品销售;专业设计服务;机械设备租赁

  5、收购东莞捷领科技包装有限公司60%股权

  2021年9月,公司子公司海口市裕同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口裕同”)完成向自然人陈伟联投收购其持有的东莞捷领科技包装有限公司60%股权事项(以下简称“东莞捷领”),收购价格为180万元。以下为东莞捷领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东莞捷领科技包装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17年7月11日

  注册资金:300万元人民币

  法定代表人:陈伟联

  公司住所:广东省东莞市横沥镇三江工业区路12号

  股权结构:本公司子公司海口裕同持股60%

  经营范围:研发、生产、销售:环保材料、包装材料、自动化机械设备、模具制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

  6、合资设立香港比客恩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9月23日,公司全资子公司香港裕同印刷包装有限公司与AVD Holdings Ltd合资设立香港比客恩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比客恩科技”),注册资金为800万港元。其中,香港裕同出资640万港币,持股80%;AVD Holdings Ltd出资160万港币,持股20%。以下为比客恩科技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香港比客恩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2021年9月23日

  注册资金:800万港元

  公司住所:香港新界荃湾青山公路264-298号南丰中心21楼2102e室

  股权结构:本公司持股80%

  经营范围:拟为纸质、塑料、玻璃、木质等各类材质的印刷包装。

  7、回购股份进展情况

  公司于2021年9月15日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不超过每股41.19元的价格回购公司股份,回购金额不低于10,000万元,不超过20,000万元,回购股份的实施期限自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公司股份方案之日起12个月内。2021年9月16日,公司披露了《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暨回购报告书》。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登在“巨潮资讯网”、《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关于回购公司股份方案的公告暨回购报告书》(公告编号:2021-065)。

  截止本报告期,公司回购专用证券账户尚未买入相关股票。

  二、已披露重要事项索引

  ■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王华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祝勇利                     会计机构负责人:文成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王华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祝勇利                     会计机构负责人:文成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财政部于 2018 年 12 月 14 日发布了《企业会计准则第 21 号——租赁》(财会〔2018〕35 号)(以下简称“新租赁准则”)的要求,公司自2021年1月1日执行。融资租赁设备账面价值调至使用权资产,长期应付款调至租赁负债。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深圳市裕同包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