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4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罗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史志卫                      会计机构负责人:吴磊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罗涛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史志卫                      会计机构负责人:吴磊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不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的原因说明

  公司目前租赁业务未涉及需要调整的科目。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39              证券简称:黔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1-056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

  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9点以通讯方式召开,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8日送达各位董事。会议应出席董事11名,实际出席董事11名。

  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罗涛先生主持。会议召集、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以记名投票方式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具体请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2.以6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公司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的议案》。(具体请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上的《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公司关联董事罗涛、吴元东、傅维雄、杨宝银、卢玉强回避了该项议案的表决。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39              证券简称:黔源电力           公告编号:2021-058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

  有限公司因公开招标形成关联交易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并对公告中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承担责任。

  一、关联交易概述

  1.交易内容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盘江公司”)以公开招标的形式于2021年9月1日发布《光伏电站远程集控建设》招标公告。本次公开招投标根据国家和相关主管部门规定,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严格遵守程序办理。经过公开招标、评标等程序,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为项目的中标单位,中标金额为 1,250.9015 万元。

  2.关联关系

  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电南自”)的控股股东为华电集团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华电集团南京电力自动化设备有限公司的控股股东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以下简称“《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为公司关联方。

  3.根据《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本次关联交易事项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关联董事均已回避表决,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关联方基本情况

  1.基本信息

  公司名称:国电南京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注册资本:63,524.64万元

  注册地址: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开发区水阁路39号 法人代表:王凤蛟

  成立时间:1999年9月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1007162522468

  2.营业范围:主要从事继电保护系统、控制系统、电力自动化系统、监测系统、管理信息系统、调度自动化系统、水电水资源自动化和信息化系统、视频监控及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计算机信息集成系统开发、智能测试设备、智能仪器仪表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和服务;电力(新能源发电)建设工程等。

  3.财务状况

  截至2020年12月31日,国电南自总资产867,585.93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44,645.08万元;2020年度实现营业总收入503,202.97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6,747.94万元。

  截至2021年6月30日,国电南自总资产829,993.58万元,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权益234,083.89万元;2021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13,804.26万元,归属于母公司净利润-7,936.92万元。

  4.主要股东和实际控制人

  国电南自的实际控制人为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

  5.通过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index.html)、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http://shixin.court.gov.cn/)等途径查询核实,国电南自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三、交易的定价政策及定价依据

  本次交易采取公开招标方式确定合同价格,定价公允合理。

  四、关联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公司控股子公司北盘江公司拟与国电南自签订关联交易协议,国电南自拟为北盘江公司提供光伏电站远程集控建设服务。协议的主要工作内容包括岗坪、永新、镇良光伏电站远程集控的计算机监控、网络通信、保护信息、五防等建设;项目成交金额为1,250.9015万元;协议的生效条件、生效时间、支付方式、支付期限等内容具体以签订的合同为准。

  五、关联交易目的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北盘江公司本次的公开招标符合其生产经营需要,严格履行公开、公平、公正科学择优的评审原则,经过专家评审、开标、公示等公开透明的程序,定价公允合理,本次因招标而形成的关联交易属于正常的商业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对公司本期以及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无不利影响。上述关联交易不会影响公司的独立性,公司主营业务不因该等交易而对关联方产生依赖。

  六、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情况

  2021年10月14日,公司发布《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公告编号:2021-055),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贵州北盘江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拟向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借款的关联交易议案》,公司已经按照《上市规则》“第10.2.5条”的规定履行了股东大会审议程序,截至披露日,与同一关联人发生的各类型关联交易不再纳入相关的累计计算范围。本年年初至披露日,公司与该关联人累计已发生的各类关联交易的总金额为1,250.9015万元。

  七、独立董事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意见

  1.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

  我们认为北盘江公司与国电南自因公开招标而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遵循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市场原则,是正常商业行为。我们同意将该议案提交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审议。

  2.独立董事独立意见:

  本次关联交易议案的审议程序合法合规,关联董事均回避表决,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本次关联交易由公开招标形成,遵循了公允的价格和条件,符合诚实信用和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非关联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况。我们同意本项关联交易议案。

  八、备查文件

  1.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2.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事前认可意见及发表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贵州黔源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