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货币资金较上年度末减少34.50%,主要原因系偿还银行贷款及支付项目货款所致。

  2、应收票据较上年度末减少54.09%,主要原因系收到以商业承兑汇票及银行承兑汇票方式结算的项目货款减少所致。

  3、其他应收款较上年度末增加30.24%,主要原因系公司支付项目投标保证金、履约保证金增加,以及转让公司所属子公司股权欠款所致。

  4、在建工程较上年度增加34.13%,主要原因系子公司建造东华软件副中心产业园、寿光市平安城市建设PPP项目、金云产业园增加所致。

  5、使用权资产较上年度末增加100.00%,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增加所致。

  6、开发支出较上年度末减少83.91%,主要原因系子公司开发项目完工,从开发支出转入无形资产。

  7、其他非流动资产较上年度增加3,473.55%,主要原因系存出投资款增加所致。

  8、应付票据较上年度末增加116.16%,主要原因系公司签订的合同为之所采购的项目存货所支付商业承兑汇票增加所致。

  9、应付账款较上年度末增加53.20%,主要原因系公司采购项目应付货款增加所致。

  10、一年内到期的非流动负债较上年度末增加102.17%,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确认一年内到期的租赁负债增加所致。

  11、租赁负债较上年度末增加100.00%,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增加所致。

  12、递延收益较上年度末增加275.09%,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收到政府补助项目增加所致。

  13、投资收益较上年同期减少182.37%,主要原因系公司对权益法核算联营企业投资收益减少所致。

  14、信用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减少100.05%,主要原因系本期公司预期信用损失转回增加所致。

  15、资产减值损失较上年同期增加100%,主要原因系公司本期计提合同资产减值准备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16、资产处置收益较上年同期增加133.78%,主要原因系公司处置固定资产损益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17、营业外收入上年同期减少88.15%,主要原因系公司收到的政府补助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18、营业外支出较上年同期减少37.12%,主要原因系公司本年清理报废固定资产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19、收到的税费返还较上同期增加36.74%,主要原因系公司增值税退税收入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20、收到的其他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43.51%,主要原因系公司收回保证金减少所致。

  21、收回投资所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99.22%,主要原因系公司收回股权转让投资款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从而导致投资活动现金流入小计较上年同期减少72.01%。

  22、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2,052.17%,主要原因系公司收到参股公司海南银行投资收益增加所致。

  23、处置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收回的现金净额较上年同期减少49.57%,主要原因系处置固定资产收回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所致。

  24、吸收投资收到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1,676.34%,主要原因系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收到款项所致。

  25、支付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100%,主要原因系公司处置孙公司时点持有的现金所致。

  26、收到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减少93.24%,主要原因系公司拆借资金减少所致。

  27、偿还债务支付的现金较上年同期增加43.75%,主要原因系公司偿还银行短期借款增加所致。

  28、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较上年同期减少78.42%,主要原因系外币折算导致。

  29、股权资产较上年度末增加7.34%,主要原因系公司对外投资增加所致。

  30、固定资产较上年度末增加1.15%,无重大变化。

  31、在建工程较上年度末增加34.13%,主要原因系子公司建造东华软件副中心产业园、寿光市平安城市建设PPP项目、金云产业园增加所致。

  32、无形资产较上年度末增加8.46%,主要原因系本期购买土地使用权及内部研发转无形资产增加所致。

  33、使用权资产较上年度末增加100%,主要原因系本期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确认使用权资产所致。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关于延长2020年度非公开股票发行事项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4月29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延长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股东大会决议有效期及股东大会授权有效期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26)。

  2、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1年9月2日在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增持公司股份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5)。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2021年09月30日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叶莉                     会计机构负责人:初美伶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薛向东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叶莉                 会计机构负责人:初美伶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1-096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30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应到董事8人,实到8人,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由董事长薛向东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及《董事会议事规则》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与会董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95)。

  2、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修订后的《股东大会议事规则》。

  3、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修订后的《董事会议事规则》。

  4、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修订后的《独立董事工作制度》。

  5、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总经理工作细则〉的议案》;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修订后的《总经理工作细则》。

  6、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8)。

  7、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99)。

  8、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向银行申请综合授信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行申请综合授信额度不超过2.9亿元,期限一年,担保方式为信用。

  9、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的议案》;

  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100)。

  10、会议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公告编号:2021-101)。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1-097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以电子邮件的方式发出会议通知和会议议案,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11:00以现场方式召开。会议应出席监事3人,实际出席3人。会议由监事会召集人苏根继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及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与会监事经过认真审议,通过如下决议:

  1、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本报告期公司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公告编号:2021-095)。

  2、会议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详见2021年10月27日刊登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修订后的《监事会议事规则》。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监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1-098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注销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本次注销事项在董事会权限范围内,无需经过股东大会批准。本次注销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也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注销子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10500MA44CU4L24

  3、住所:安阳高新区文昌大道与中华路交叉口西南角安阳世贸中心写字楼15层04号

  4、成立日期:2017年9月12日

  5、法定代表人:刘东峰

  6、注册资本:人民币10,000万元

  7、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非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8、股权结构:公司持有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100%的股权。

  9、经营范围: 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数据处理;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公共软件服务;销售计算机软、硬件及外围设备、通讯设备;承接工业控制与自动化系统工程、计算机通讯工程、智能楼宇及数据中心计算机系统工程;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

  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尚未开展实际经营业务。

  二、本次注销的目的及影响

  根据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和后续经营计划,以及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的实际情况,为优化内部管理结构,降低管理成本,提高运营效率,对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进行注销。

  本次注销完成后,安阳东华软件有限公司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财务状况不存在实质性影响,也不会对公司整体业务发展和盈利水平产生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将严格按照《公司法》、《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办理清算及注销登记的相关手续。

  三、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1-099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

  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该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具体情况如下:

  一、变更注册资本的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东华软件股份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2611号)核准,公司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90,000,000股,新增股份已于2021年10月26日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本次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由3,115,482,375股增加至3,205,482,375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3,115,482,375元增加至人民币3,205,482,375元。

  二、增加董事会席位数

  为完善和优化公司治理结构,提高董事会决策的科学性和有效性公司拟将董事会席位由8人增加至9人。

  三、《公司章程》修订情况

  根据《公司法》、《上市公司章程指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并结合公司经营发展需要和实际情况,公司拟对《公司章程》进行相应修订。本次修订公司章程具体条款如下:

  ■

  除上述部分条款外,《公司章程》的其他内容不变。公司提请股东大会授权董事会根据上述变更内容办理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此外,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事项已经公司2021年10月26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本次《公司章程》相应条款的修改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的核准结果为准。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1-100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1、对外投资的基本情况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对外投资设立“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100%。

  2、董事会审议情况

  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上午10:30以现场与通讯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一致通过了《关于对外投资设立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以自有资金出资人民币30,000万元,设立“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占其注册资本的100%。

  本次对外投资事项的审批权限在董事会对外投资权限内,无需经股东大会批准。

  3、公司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公司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东华总部(山东)软件有限公司

  2、注册地:济南市市中区

  3、注册资本:人民币30,000万元

  4、出资方式:自有资金

  5、法定代表人:裴伟锋

  6、经营范围: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软件开发;计算机系统服务;信息技术咨询服务;数据处理和存储支持服务;大数据服务;互联网数据服务;互联网安全服务;信息系统集成服务;计算机软件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通信设备销售;第二类医疗器械销售。

  以上各项内容以最终工商登记为准。

  三、协议的主要内容

  本次投资为公司投资成立全资子公司,不需要签订投资协议。

  四、对外投资的目的及对公司的影响

  1、目的

  基于国家级战略及信息化产业战略背景,山东省各级政府及各行业、企业在信息化建设方面稳步加大投资力度,着力打造以信息经济和数字经济为主的新经济模式。山东省作为公司重要的目标市场,已累积承建了诸多信息化建设项目,积累了优质的客户案例,形成了良好的客户群体。

  公司本次在山东省济南市市中区设立新公司,一方面是基于公司经营及战略发展的需要,加强市场开拓力度,进一步提高公司市场占有率。另一方面,通过依托当地政府提供的良好政策环境和高效服务,充分发挥自身的行业优势和实力全面参与当地项目建设增强公司整体竞争力,促进公司长期可持续发展。

  2、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战略规划及经营发展的需要,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本次投资资金来源为公司自有资金,对公司财务及经营状况不存在重大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对外投资的风险

  本次新公司的设立尚需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审批。新公司成立后在经营过程中可能面临宏观经济、行业环境、市场变化等因素的影响,对未来经营情况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六、备查文件

  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证券代码:002065        证券简称:东华软件        公告编号:2021-101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关于召开公司

  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00召开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第七届董事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会议召开《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等有关法律、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1)现场会议时间:2021年11月11日下午15:00

  (2)网络投票时间:2021年11月11日当天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9:15-15:00。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

  (1)现场投票:股东本人出席现场会议或通过授权委托书委托他人出席;

  (2)网络投票: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向全体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根据公司章程,股东大会股权登记日登记在册的所有股东,均有权通过相应的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但同一股份只能选择现场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投票、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表决的以第一次投票结果为准。公司股东或其委托代理人通过相应的投票系统行使表决权的表决票数,应当与现场投票的表决票数以及符合规定的其他投票方式的表决票数一起计入本次股东大会的表决权总数。

  6、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4日

  7、出席对象:

  (1)截止股权登记日下午收市时,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全体股东。上述本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并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和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会议见证律师。

  8、现场会议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紫金数码园3号楼东华合创大厦16层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审议《关于修订〈股东大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2、审议《关于修订〈董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3、审议《关于修订〈监事会议事规则〉的议案》;

  4、审议《关于修订〈独立董事工作制度〉的议案》;

  5、审议《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部分条款的议案》;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7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上述议案5为股东大会特别表决事项,需经出席股东大会的股东(包括股东代理人)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要求,股东大会审议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时,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应当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本次股东大会采用中小投资者单独计票并披露计票结果。中小投资者指除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以及单独或者合计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参加现场会议的登记方法

  1、登记时间:2021年11月8日上午9:00-11:30、下午13:00-17:30。

  2、登记地点: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紫金数码园3号楼东华合创大厦16层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证券部。

  3、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须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进行登记;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须持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授权委托书(附件二)、委托人持股凭证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2)法人股东由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需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和法人股东持股凭证进行登记;由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的,需持加盖公章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文件、授权委托书(附件二)、法人股东持股凭证和代理人身份证进行登记;

  (3)异地股东可以信函、邮件或传真方式办理登记(传真或信函需在2021年11月10日下午16:30前送达或传真至公司证券部)。

  (4)注意事项:出席会议的股东及股东代理人请携带相关证件原件到场。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杨健、张雯

  电话:010-62662188

  传真:010-62662299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区知春路紫金数码园3号楼东华合创大厦16层

  邮政编码:100190

  2、会议费用情况

  本次现场会议会期半天,与会股东或委托代理人的食宿、交通等费用自理。

  3、网络投票期间,如投票系统受到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相关股东会议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七、备查文件

  1、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决议;

  2、第七届监事会第十八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东华软件股份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362065;投票简称:东华投票

  2、议案设置及意见表决。

  (1) 议案设置

  ■

  本次股东大会设置“总议案”,对应的议案编码为100,议案编码1.00代表议案一,以此类推。

  (2)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所有议案表达相同意见。在股东对同一议案出现总议案与分议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分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议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分议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所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1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和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现场股东大会召开当日)上午9:15,结束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现场股东大会结束当日)下午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陆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 权 委 托 书

  兹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单位出席东华软件股份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并按下表指示代为行使表决权,若本人无指示,请受托人全权行使审议、表决、和签署会议文件的股东权利。

  ■

  注:1、请在相应的意见下划“√”,“同意”“反对”“弃权”三者中只能选其一,选择一项以上或未选择的,视为弃权。2、授权委托书剪报、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单位委托须加盖单位公章。

  委托人签字(盖章):委托人身份证号码或营业执照号码:

  委托人证券账号:委托人持股数量:

  受托人签字:                  受托人身份证号码:

  受托日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