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1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董事局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董事局、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第三季度财务报表是否经审计

  □是 √否

  

  一、 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注:“本报告期”指本季度初至本季度末3个月期间,下同。

  

  (二)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适用 √不适用

  (三)

  主要会计数据、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原因

  √适用 □不适用

  ■

  二、 股东信息

  (一) 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三、其他提醒事项

  需提醒投资者关注的关于公司报告期经营情况的其他重要信息

  √适用 □不适用

  1、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就公司合作开发的房地产项目公司拟开展的供应链融资、购房尾款等融资业务,合作项目公司的另一股东提供全额担保,公司或指定下属子公司根据同股同权原则,按照公司在合作项目公司的持股比例为上述股东提供反担保,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3)。

  2、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华发集团为公司融资提供担保及公司向其提供反担保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控股股东珠海华发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发集团”)拟为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的各类融资业务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4)。

  3、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五次会议、2021年第六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开展供应链资产专项计划的议案》,公司拟以供应商对公司及下属子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作为基础资产,开展供应链资产专项计划业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7月31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2)。

  4、公司就珠海铧国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铧国商贸”)融资提供担保并调整了相应的担保额度5亿元,上述融资及担保含五矿信托-恒信国兴550号-华兴系列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融资期限为2021年8月20日至2022年11月20日。上述担保金额及额度调整在公司2021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授权范围内。

  5、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制定〈银行间债券市场非金融企业债务融资工具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关于制定〈公司债券信息披露管理制度〉的议案》。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20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67)。

  6、公司第十届董事局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向关联方申请商业保理融资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全资子公司铧国商贸拟将其应收账款转让给华金国际商业保理(珠海)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金保理”),由华金保理为其开展应收账款保理融资业务。具体详见公司于2021年8月31日披露的公告(公告编号:2021-070)。

  四、 季度财务报表

  (一) 审计意见类型

  □适用 √不适用

  (二)财务报表

  合并资产负债表

  2021年9月30日

  编制单位: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李光宁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罗彬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新云

  合并利润表

  2021年1—9月

  编制单位: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4,792.15元, 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 -9,591.38 元。

  公司负责人:李光宁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罗彬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新云

  合并现金流量表

  2021年1—9月

  编制单位: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审计类型:未经审计

  ■

  公司负责人:李光宁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罗彬        会计机构负责人:陈新云

  (三)

  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各项目调整情况的说明:

  √适用 □不适用

  2020年12月31日合并资产负债表各项目金额已对本期发生的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进行调整重述。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2021年10月27日

  股票代码:600325                    股票简称:华发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7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三季度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及董事局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二号——房地产》要求,公司现将2021年三季度房地产业务主要经营数据披露如下:

  一、销售情况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实现销售金额817.86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11.88%;销售面积318.70万平方米,较去年同期增长4.84%。

  二、新增土地项目情况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新增土地项目如下:

  1、三圣街道54亩地块:成都市锦江区三圣街道驸马2、3组。土地出让面积为36,373.4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1.5。公司拥有该项目60%权益。

  2、江海南雄村地块:江门市江海区东海路与麻园路交界东南侧。宗地面积为18,410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容积率2.93。公司拥有该项目60%权益。

  3、斗门区星湖路西侧55亩A地块:珠海斗门区平华大道南侧、星湖路西侧。土地出让面积为36,679.29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容积率1.98。公司拥有该项目36%权益。

  4、斗门区星湖路西侧73亩C地块:珠海斗门区腾逸路北侧、星湖路西侧,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商业、道路用地,容积率1.99。公司拥有该项目50%权益。

  5、雨花台区雨南市场2021G33地块:南京雨花台区铁心桥街道数字大道以南、迎江路以西。土地出让面积为26,163.2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0—2.6。公司拥有该项目51%权益。

  6、大兴新城核心区H组团DX00-0106-001a、001b地块:北京大兴新城核心区,东至纵八路,西至芦东路东侧绿化带,南至横九路,北至黄良路。土地出让面积为94,973.86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基础教育用地,规划建筑面积不超过192,900平方米。公司拥有该项目30%权益。

  7、佛堂镇佛堂大道西侧首期地块:义乌佛堂镇佛堂大道西侧。土地出让面积为130,69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住用地,容积率为1.02。公司拥有该项目34%权益。

  8、云龙区一中南A地块:徐州紫金路南、唐盛路西。土地出让面积为37,226.4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2.7。公司拥有该项目34%权益。

  9、惠山区静学路78亩地块:无锡静学路北,慧学路西。土地出让面积为52,012.1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住宅用地,容积率为1.0-1.5。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10、和平区领事馆北街东侧187亩地块:沈阳和平区领事馆北街东侧。土地出让面积为124,968.7平方米,用地性质为商业用地、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0-2.0。公司拥有该项目51%权益。

  11、和平区中心湖北路南侧65亩地块:沈阳和平区中心湖北路南侧。土地出让面积为43,419.42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0-1.8。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12、栖霞区燕子矶G82地块:南京栖霞区燕子矶街道怡园路以东、松花江路以南。土地出让面积为49,865.63平方米,用地性质为二类居住用地,容积率为1.0-2.8。公司拥有该项目100%权益。

  三、房地产开发情况

  2021年1-9月,公司新开工283.22万平方米,竣工254.73万平方米;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在建面积1,706.08万平方米。

  四、出租物业情况

  截至2021年9月末,公司出租房地产总面积为19.98万平方米;2021年1-9月,公司的租金收入合计为22,150.37万元。

  以上统计数据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参考。

  特此公告。

  珠海华发实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局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七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