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放大 缩小 默认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限售股份变动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股

  ■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曹松亭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仰宗勇               会计机构负责人:仰宗勇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曹松亭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仰宗勇                    会计机构负责人:仰宗勇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8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

  一、会议召开情况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6日以电子邮件、专人送出等方式送达,并于2021年10月26日以现场结合通讯的方式召开。公司应出席会议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的董事共9名,会议由董事长曹松亭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程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以及《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会议议案审议情况

  与会董事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通过《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依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曹松亭先生、杨乐先生、杨如新先生、仰宗勇先生、胡俊先生、杨晓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述候选人的资格进行了核查,确认上述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2.1提名曹松亭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2提名杨乐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3提名杨如新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4提名仰宗勇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5提名胡俊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6提名杨晓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提名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详见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候选人进行逐项表。

  3、审议通过《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依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董事会提名钱晓明先生、祝传颂先生、袁帅先生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董事会已对上述候选人的资格进行了核查,确认上述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的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独立董事工作制度》规定的任职条件,独立董事候选人具备中国证监会《关于在上市公司建立独立董事制度的指导意见》所要求的独立性。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

  为确保董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独立董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出席会议的董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项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3.1提名钱晓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2提名祝传颂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3.3提名袁帅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提名发表了明确同意的独立意见。

  具体详见同日于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请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候选人进行逐项表。独立董事候选人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对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进行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4、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第三届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提议,结合公司经营发展实际情况并参照行业薪资水平,公司拟定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薪酬为每年5万元(税后),按月发放。具体根据当年实际任职时间按比例计算。

  本议案已由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本议案尚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5、审议通过《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公司于2021年11月11日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上述需要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69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以现场方式召开,本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6日以通讯方式发出。本次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卞勇先生主持,本次应出席的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并通过了以下事项:

  一、审议通过《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董事会编制和审核的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二、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鉴于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同意提名卞勇先生、赵金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任期自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公司监事会已对上述候选人的资格进行了核查,确认上述候选人具备担任上市公司监事的资格,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规定的任职条件。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与职责。

  出席会议的监事对以上候选人进行逐个表决,表决结果如下:

  2.1提名卞勇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2.2提名赵金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披露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本议案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对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进行投票选举。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0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提示性公告

  ■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为使投资者全面了解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的经营成果及财务状况,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将于2021年10月27日在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指定的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查阅。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2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董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任期即将届满,根据《公司法》、《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为顺利开展董事会工作,公司按照相关法律程序进行董事会换届选举。

  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全体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公司董事会同意提名曹松亭先生、杨乐先生、杨如新先生、仰宗勇先生、胡俊先生、杨晓顺先生为公司第三届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钱晓明先生、祝传颂先生、袁帅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独立董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公司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对上述董事候选人的任职资格进行了审查,认为上述候选人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董事任职资格。公司第三届董事会董事候选人中兼任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董事人数总计未超过公司董事总数的二分之一。独立董事的人数比例符合相关法规的要求。公司董事会提名的独立董事候选人均已经取得独立董事资格证书,按照相关规定,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报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后,方可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根据《公司法》、《公司章程》相关规定,上述董事候选人需经股东大会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选举产生6名非独立董事和3名独立董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三届董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为确保董事会正常运作,在新一届董事会董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董事会董事仍将继续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的履行董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

  一、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曹松亭先生:1962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经济师。曾任来安县化肥厂技术科科长、副厂长;来安县八仙水泥有限公司经理。2006年12月至2016年4月,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09年3月至2021年10月,任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1年7月至2015年9月,任滁州金春无纺布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曹松亭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滁州欣金瑞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2,288,056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91%,系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杨乐先生:1989年出生,硕士,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2012年9月至2013年9月,任华林证券有限责任公司投行部业务经理;2013年10月至今,任安徽立光电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3年11月至2019年3月,任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2013年11月至今,任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3年10月至2017年4月,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2016年3月至今,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7年4月至2019年4月,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2019年4月至今,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2015年9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杨乐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3,366,680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1.14%,系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之一。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杨如新先生:197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2013年10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截至本公告日,杨如新先生直接持有公司股份1,4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012%通过滁州欣金瑞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663,475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55%,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4、仰宗勇先生:197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注册会计师。2006年12月至2019年4月,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财务总监、董事会秘书;2019年4月至2019年5月,任安徽金禾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2011年12月至2017年5月,任安徽华尔泰化工股份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5月2021年10月,任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2019年5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财务总监。

  截至本公告日,仰宗勇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间接持有公司股份1,464,523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2%,系公司控股股东安徽金瑞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股东,与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5、胡俊先生:1973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曾任滁州金瑞水泥有限公司销售科长。2011年7月至2015年9月,任滁州金春无纺布有限公司副总经理;2015年9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副总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胡俊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滁州欣金瑞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53,066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6、杨晓顺先生:1981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中专学历。2011年7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经理。

  截至本公告日,杨晓顺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滁州欣金瑞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53,066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二、独立董事候选人简历

  1、钱晓明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64年10月生,博士研究生学历。1988年3月至2000年6月,任天津工业大学(原天津纺织工学院)讲师;2000年7月至2001年4月,任职于香港理工大学纺织及制衣学院研究员;2001年5月至今,历任天津工业大学(原天津纺织工学院)副教授、教授。2020年9月至今,任山东泰鹏环保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钱晓明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祝传颂先生:196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硕士学历。曾任安徽中医药大学教师、安徽省律师协会金融证券法律专业委员会主任、安徽省公安厅法律专家(顾问)组成员、长春中天能源股份有限公司(600856SH,现名:中兴天恒能源科技(北京)股份公司)独立董事。现任上海天衍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中华全国律师协会公司法专业委员会委员、华安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内核委员、国元证券投资银行业务内核委员、安徽广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603599SH)独立董事。

  截至本公告日,祝传颂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3.袁帅先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1990年出生,伦敦大学管理学博士,注册会计师。2015年5月至2016年5月,任伦敦国王学院助理研究员;2015年9月至2016年10月,任伦敦国王学院教师;2017年9月至今,任宁波诺丁汉大学会计学助理教授、博士生导师。

  截至本公告日,袁帅先生未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董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3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监事会换届选举的公告

  ■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任期即将届满,公司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公司章程》等相关规定进行监事会换届选举。

  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召开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公司监事会提名卞勇先生、赵金明先生为公司第三届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候选人简历详见附件。

  上述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进行审议,并采用累积投票制进行表决。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经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将与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的职工代表监事周阳先生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行,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有关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和职责。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

  一、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简历:

  1、卞勇先生: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曾任杭州展宏纤维有限公司车间主任。2011年7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生产部经理、总工程师;2015年9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截至本公告日,卞勇先生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通过滁州欣金瑞智投资管理中心(有限合伙)间接持有公司股份553,066股,间接持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46%,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2、赵金明先生:1988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大专学历。2014年2月至2019年2月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职员。2019年3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安全专员。

  截至本公告日,赵金明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4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选举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即将任期届满,根据《公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对监事会进行换届选举,公司第三届监事会由3位监事组成,其中1位为职工代表监事。

  公司于2021年10月25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职工代表审议,选举周阳先生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周阳先生任职资格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将与公司股东大会选举产生的2名非职工代表监事共同组成公司第三届监事会,任期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三年。

  为确保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在新一届监事会监事就任前,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监事仍将继续依照法律、行政法规、规范性文件及《公司章程》的规定,忠实、勤勉地履行监事义务与职责。

  特此公告。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公司第三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简历

  周阳先生,1990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2013年4月至今,历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行政事业部副主任、主任;2020年9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公司工会主席;2015年9月至今,任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职工代表监事。

  截至本公告日,周阳先生未持有本公司股份,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其他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以及其他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公司法》、《公司章程》中规定的不得担任公司监事的情形,不存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第3.2.4条、第3.2.5条所规定的情形,不存在被列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符合《公司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规定的任职条件。

  证券代码:300877             证券简称:金春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5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定于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下午14:30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本次会议采取现场表决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股东大会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一)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二)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三)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四)会议召开时间:

  1、现场会议召开时间: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下午14:30;

  2、网络投票时间: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9:15-9:25,9:30-11:30,13:00-15:00;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星期四)上午9:15—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五)会议召开方式:采取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公司股东只能选择现场投票、网络投票中的一种表决方式。同一表决权出现重复投票的以第一次有效投票结果为准。

  (六)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05日(星期五)

  (七)会议出席对象:

  1、截至2021年11月05日(股权登记日)下午15:00交易收市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公司全体股东均有权出席股东大会。不能亲自出席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股东可以书面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并参加表决(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授权委托书格式见附件二),或在网络投票时间内参加网络投票;

  2、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律师及相关人员。

  (八)现场会议召开地点:滁州市琅琊经济开发区南京北路218号公司综合楼会议室

  (九)合格境外机构投资者(QFII)、证券公司客户信用交易担保证券账户、证券金融公司转融通担保证券账户、约定购回式交易专用证券账户等集合类账户持有人,应当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不得通过交易系统投票,具体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发布的《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大会网络投票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执行。

  二、会议审议事项

  (一)审议议案名称

  1、《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1.01 选举曹松亭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2 选举杨乐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3 选举杨如新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4 选举仰宗勇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5 选举胡俊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1.06 选举杨晓顺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

  2、《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的议案》

  2.01 选举钱晓明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2.02 选举祝传颂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2.03 选举袁帅为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

  3、《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选举暨提名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的议案》

  3.01 选举卞勇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3.02 选举赵金明为公司第三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

  4、《关于公司第三届独立董事薪酬的议案》

  (二)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相关公告。

  (三)上述议案1、2、3采取累积投票表决方式投票,应选举非独立董事6名,独立董事3名,非职工代表监事2名,股东所拥有的选票数为其所持有的表决权的股份数乘以应选人数,股东可以将其所拥有的选举票数以应选人数为限在候选人中任意分配(可以投出零票),但总数不得超过所拥有的选票数。

  议案2独立董事候选人任职资格和独立性尚需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备案审核无异议,股东大会方可进行表决。

  (四)对于本次会议审议的所有议案,公司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单独计票。中小投资者是指单独或合计持有公司5%以下股份的股东(不包含5%;不包含公司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

  三、提案编码

  ■

  四、现场会议

  (一)登记时间:现场登记时间为2021年11月05日—09日8:30-17:00。

  (二)登记地点:滁州市琅琊经济开发区南京北路218号。

  (三)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亲自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和有效持股凭证原件;委托他人代理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代理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股东授权委托书原件和有效持股凭证原件;

  2、法人股东应由法定代表人或者法定代表人委托的代理人出席会议。法定代表人出席会议的,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能证明具有法定代表人资格的有效证明、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法人股东有效持股凭证原件;委托代理人出席会议的,代理人应出示本人身份证原件、法人股东单位的法定代表人依法出具的书面授权委托书原件、加盖公章的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股东有效持股凭证原件;

  3、社会公众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4、委托代理人须持本人身份证、授权委托书、委托人身份证及委托人帐户卡及持股凭证进行登记;

  5、异地股东可用邮件、信函方式登记,邮件、信函须于2021年11月09日17:00时前送达至公司;

  6、公司不接受电话登记。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网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一。

  六、其他事项

  (一)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保林

  电话:0550-2201971

  邮箱:libaolin@ahjinchun.com

  (二)出席会议的股东食宿、交通费用自理。

  (三)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七、备查文件

  1、《第二届董事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议》;

  2、《第二届监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附件:

  附件一:参与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附件二:授权委托书。

  附件三:股东参会登记表

  特此通知。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六日

  附件一: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本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圳证券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如下:

  1、普通股的投票代码与投票简称,投票代码:“350877”,投票简称:“金春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

  对于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对于累积投票提案,填报投给某候选人的选举票数。上市公司股东应当以其所拥有的每个提案组的选举票数为限进行投票,股东所投选举票数超过其拥有选举票数的,或者在差额选举中投票超过应选人数的,其对该项提案组所投的选举票视为无效投票。如果不同意某候选人,可以对该候选人投0票。

  累积投票制下投给候选人的选举票数填报一览表

  ■

  各提案组下股东拥有的选举票数的举例如下:

  (1)选举非独立董事(如提案1,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6位)

  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6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6位非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2)选举独立董事(提案2,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3位)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3股东可以将所拥有的选举票数在3位独立董事候选人中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

  (3)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提案3,采用等额选举,应选人数为2位)股东所拥有的选举票数=股东所代表的有表决权的股份总数×2股东可以在2位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中将其拥有的选举票数任意分配,但投票总数不得超过其拥有的选举票数,所投人数不得超过2位。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经第一次有效票为准。如果股东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1月11日的交易时间,即9:15-9:25,9:30-11:30,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系统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11日,9:15—15:00。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二

  授权委托书

  兹全权委托           先生/女士代表本人/本公司出席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代表本人/本公司对会议审议的各项议案按本授权委托书的指示进行投票,并代为签署本次会议需要签署的相关文件。本人/本公司对本次股东大会议案的表决意见如下:

  ■

  注:1、出席股东或股东代表按照表决意愿在对应的“同意”、“反对”或“弃权”意见栏内划勾确认。请勿同时投出“同意”、“弃权”或“反对”意见之中的两种或两种以上意见,否则该表决票作废。

  2、填票人对所投表决票应签字确认。

  3、请正确填写表决票。如表决票有遗漏、涂改或差错的,出席股东或股东代表应在投票阶段向工作人员领取空白表决票重新填写(原表决票当场销毁),否则该表决票作废。

  本授权委托书的有效期限为自本委托书签发之日起至公司本次会议结束之日止。

  委托人姓名/名称(盖章):

  委托人身份证号码/营业执照号:

  委托人股东帐户:

  委托人持股数:股

  受托人签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日期:2021年    月    日

  附件三:

  安徽金春无纺布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参会登记表

  ■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