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7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大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89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1、2021年8月6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为子公司提供担保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将为子公司融资业务提供反担保事项纳入年度担保额度预计范围。本次调整旨在进一步满足公司及子公司日常经营和业务发展的需要,提高公司融资决策效率,加强公司担保行为的计划性和合理性。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

  本次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增补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董事会同意提名何强先生为公司第五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同时担任公司第五届董事会薪酬与考核委员会委员,任期为自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时止。公司2021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该事项。

  上述事项详情参见公司于2021年8月7日、2021年8月25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2、2021年8月17日,公司披露了《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四川欧乐智能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四川欧乐”)收到泸县县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中心下发的补助款人民币600万元,本次政府补助与四川欧乐日常经营活动有关,但不具有持续性。详情参见公司于2021年8月17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3、2021年8月24日,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高级管理人员的议案》,同意聘任全衡先生、连浩臻先生为公司副总经理,薪酬按不超过62万元/年(含本数)的标准,根据其实际工作情况确定。以上副总经理任期自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之日起至第五届董事会届满日止。详情参见公司于2021年8月26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4、2021年9月25日,公司披露了《关于签署授权许可合同的公告》,公司与公司参股公司深圳市大为弘德汽车工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为弘德”)签署了《知识产权授权许可合同》,公司将汽车业务板块的相关商标授权许可大为弘德使用。本次商标授权许可,可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资源,提升公司“特尔佳”品牌的市场价值。详情参见公司于2021年9月25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公告。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连宗敏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钟小华                    会计机构负责人:钟鸿燕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元。

  法定代表人:连宗敏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钟小华                    会计机构负责人:钟鸿燕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本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2021年度已按照新租赁准则要求,将与租赁相关的资产初期余额调整至使用权资产、租赁负债项。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002213               证券简称:大为股份  公告编号:2021-090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名称、经营范围暨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根据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登记注册局发布的《关于做好私募基金管理人经营范围登记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市特尔佳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公司”)对其名称及经营范围进行了变更,现已办理完成相关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具体变更情况如下:

  一、本次变更内容

  ■

  除上述变更外,基金公司工商登记的其他事项未发生变化。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信息

  1、名称:深圳市特尔佳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300MA5G0YKG12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住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区社区科技南路18号深圳湾科技生态园12栋A1405

  5、法定代表人:崔文学

  6、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

  7、成立日期:2019年12月25日

  8、经营范围:许可经营项目是:私募股权投资基金管理、创业投资基金管理服务(须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后方可从事经营活动)。(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深圳市大为创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