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股票代码:002083      股票简称:孚日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1-066

  债券代码:128087         债券简称:孚日转债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

  原控股股东减少一致行动人及持股在

  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转让的提示性公告

  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监高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公司原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通过大宗交易受让其一致行动人智臻26号信托计划持有的580.00万股股份,交易完成后其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未发生变化,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一、概述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6日收到公司原控股股东孚日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孚日控股”)的通知,孚日控股实际控制的“西藏信托有限公司-西藏信托-智臻26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智臻26号信托计划”)的产品即将结束,智臻26号信托计划持有公司580.00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0.64%。孚日控股以大宗交易方式受让智臻26号信托计划持有的股份,交易完成后孚日控股将直接持有公司5.60%的股份,智臻26号信托计划不再与孚日控股是一致行动人。

  本计划实施前,孚日控股持有公司股份4,50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96%;孚日控股通过智臻26号信托计划持有公司股份58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本计划实施后,孚日控股直接持有公司5,080.00万股,占公司总股本的5.60%。本次股份变动系孚日控股及一致行动人之间内部进行的转让,不涉及向市场减持,不会导致孚日控股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的变更。

  二、交易的主要内容

  1、转让原因:智臻26号信托计划结束

  2、转让方式:大宗交易

  3、转让价格:根据转让时市场价格确定。

  4、转让股份来源:智臻26号信托计划从市场增持的股份。

  5、转让时间:2021年10月26日

  6、转让数量及比例:孚日控股通过大宗交易受让智臻26号信托计划持有的公司580.00万股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64%。

  三、股份锁定承诺及履行情况

  2018年5月8日孚日控股出具了关于智臻26号信托计划增持完成的承诺:增持人承诺在增持完成后的法定期限内(即增持行为完成之日起 6 个月内)不减持所持有的本公司股份。上述承诺已于2018年11月8日履行完毕。

  特此公告。

  孚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