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2021-093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减持所持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择机减持不超过公司所持有的天风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风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82,752股。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在董事会权限审批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一)公司拟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择机减持不超过公司所持有的天风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82,752股。

  (二)交易履行的审批程序

  2021年10月26日,公司召开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减持所持天风证券股权的议案》,同意公司根据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择机减持不超过公司所持有的天风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82,752股(占天风证券总股本的0.57%),减持期间为大宗交易为自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集中竞价为自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同时授权公司管理层根据证券市场情况具体实施该事项。

  (三)本次交易在董事会权限审批范围内,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本次交易的基本情况

  (一)减持股份及数量:不超过公司所持有的天风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49,082,752股。

  (二)减持股份来源:本次公司拟减持的天风证券无限售条件流通股中的49,082,732股为天风证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持有的股份,20股为参与天风证券配股公开发行证券的获配股份。

  (三)减持价格及方式:拟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按照市场价格出售。

  (四)减持期间:大宗交易为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集中竞价为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

  三、本次交易的目的和对公司影响

  公司根据未来发展的资金需求,以上海证券交易所允许的方式(包括但不限于大宗交易和集中竞价)择机减持所持有的天风证券股权,将使公司获得一定的投资收益,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资产的使用效率,实现股东利益最大化。

  四、风险提示

  1、本次交易安排系公司根据未来自身发展的资金需求所做出的决定,在授权期间内,公司将根据市场情况、天风证券股价等因素具体安排是否实施、如何实施本次交易,存在一定不确定性。

  2、由于公司所持天风证券股份已分类为以公允价值计量且其变动计入其他综合收益的金融资产,因此交易的完成不会对公司当期损益产生影响。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6日

  

  证券代码:600136              证券简称:当代文体    公告编号:临2021-092号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一)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二)本次董事会会议通知和会议资料于2021年10月22日以传真和电子邮件方式通知各位董事。

  (三)本次董事会会议于2021年10月26日以通讯方式召开。

  (四)本次董事会会议应出席董事9人,实际出席会议董事9人。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一)关于公司减持所持天风证券股权的议案

  本议案表决结果为:9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本议案获得通过。

  关于公司减持所持天风证券部分股权的公告将同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特此公告。

  武汉当代明诚文化体育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