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7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优先股(中信优1)票面股息率的公告

  证券代码:601998    证券简称:中信银行    编号:临2021-060

  优先股代码:360025  优先股简称:中信优1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优先股(中信优1)票面股息率的公告

  本行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自2021年10月26日起,中信优1第二个计息周期的基准利率为2.78%,固定溢价为1.30%,票面股息率为4.08%。

  根据《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优先股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相关条款,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行”)于2016年10月非公开发行的优先股(优先股简称:中信优1)采用分阶段调整的票面股息率,自缴款截止日(即2016年10月26日)起每五年为一个计息周期,每个计息周期内票面股息率相同。截至2021年10月26日,中信优1首个计息周期满五年结束。

  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相关条款,现对中信优1的第二个计息周期的票面股息率进行调整,新计息周期内票面股息率确定方式为根据重定价日(即2021年10月26日)的基准利率加首次定价时所确定的固定溢价得出。其中,重定价日基准利率为重定价日前20个交易日(不含当日)中国债券信息网(www.chinabond.com.cn)公布的中债国债收益率曲线(原中债银行间固定利率国债到期收益率曲线)中,待偿期限为5年的国债收益率算术平均值(即2.78%,四舍五入计算到0.01%)。固定溢价在中信优1发行时已确定为1.30%,一经确定不再调整。

  据此,自2021年10月26日起,中信优1第二个计息周期的基准利率为2.78%,固定溢价为1.30%,票面股息率为4.08%,股息每年支付一次。

  特此公告。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6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