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前海开源盛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
限制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1年10月25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1)2021年10月25日起,本基金管理人将对本基金的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进行限制,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本基金份额的最高金额为 10 万元(含)(A、C类份额合并计算),即如单日每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和转换转入)本基金(A、C类份额合并计算)的合计金额超过1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有权拒绝。

  (2)在本基金限制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期间,其他业务正常办理。基金管理人将于2021年10月28日起取消本基金上述大额申购、定期定额投资及转换转入业务限制,届时将不再另行公告。

  (3)投资者可访问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qhkyfund.com)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4001-666-998)咨询相关情况。

  风险提示: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和基金产品资料概要及其更新文件,了解所投资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并根据自身风险承受能力选择适合自己的基金产品。

  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并不等于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也不能保证投资者获得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前海开源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1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