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5 证券简称:博杰股份 公告编号:2021-075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变更注册地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近日,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收到持股95%子公司博坤机电(苏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苏州博坤”)变更注册地址并完成工商登记的通知。苏州博坤于近期已完成变更注册地址登记(备案)手续,并取得苏州高新区(虎丘区)行政审批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变更信息如下:

  ■

  除上述变更事项外,苏州博坤其他登记(备案)信息不变。

  二、变更后的《营业执照》内容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101145964810272

  2、名称:博坤机电(苏州)有限公司

  3、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法定代表人:付林

  5、经营范围:电子测试设备、机械设备及配件的生产、加工、电子技术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工业自动化设备、机电设备的销售,从事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6、注册资本:1000万元整

  7、成立日期:2012年05月31日

  8、营业期限:长期

  9、住所:苏州高新区木桥街29号

  特此公告。

  

  珠海博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