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1211        证券简称:双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3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

  ■

  2、利润表项目

  ■

  3、现金流量表项目

  ■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2021年8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1年半年度利润分配预案》。该预案已获2021年9月16日召开的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具体内容为:以公司总股本72,000,000股为基数,向全体股东每10股派发现金红利5元(含税),共计分配股利36,000,000元,不送红股,不以公积金转增股本。本次利润分配后尚未分配的利润结转以后年度分配。此次利润分配应派发的现金红利已委托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于2021年10月8日进行代派。

  上述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相关公告。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郑承烈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朝珍    会计机构负责人:谢丽姗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郑承烈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朝珍     会计机构负责人:谢丽姗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1211        证券简称:双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1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

  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1日以书面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公司董事长郑承烈先生主持,应到董事9名,实到董事9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会议认为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内部规章制度的规定。公允的反映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事项。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票9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已于本公告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董事会审议,会议认为公司本次拟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投向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公司本次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9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公司独立董事对本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对本议案出具了核查意见。详见本公告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相关文件。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已于本公告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3、《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1211        证券简称:双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2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通知于2021年10月11日以书面通知的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在公司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表决的方式召开。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张水华先生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本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及《公司章程》的规定,所作决议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以下议案:

  1、审议《关于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议案》。

  经审核,会议认为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编制和审议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等内部规章制度的规定。公允的反映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的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等事项。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的信息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依法承担法律责任。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已于本公告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2、审议《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

  经审核,会议认为公司本次拟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投向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公司本次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的情形。

  表决结果: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已于本公告日披露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三、备查文件

  1、《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1211        证券简称:双枪科技     公告编号:2021-024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

  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公司财务费用,在确保募集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到期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募集资金基本情况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批复》(证监许可[2021]2347号)核准,公司获准向社会公众公开发行人民币普通股股票(A股)1,800.00万股。每股发行价格为26.40元,募集资金总额为475,200,000.00元,扣除相关发行费用(不含增值税),实际募集资金净额为人民币418,289,150.93元。上述募集资金已于2021年7月30日划至指定账户。容诚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已于2021年7月30日对首次公开发行股票的资金到位情况进行了审验,并出具了容诚验字[2021]230Z0174号《验资报告》。

  公司已将募集资金存放于为本次发行开立的募集资金专项账户,并由公司分别与保荐机构、存放募集资金的商业银行签订了《募集资金三方监管协议》《募集资金四方监管协议》,对募集资金的存放和使用进行专户管理。

  二、募集资金使用情况

  2021年8月19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实施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议案》,同意公司将本次募投项目中“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11,331.58万元正式转出公司补充流动资金项目的募集资金专户,用于补充流动资金。

  2021年8月27日,公司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募投项目自筹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以募集资金置换预先投入日用餐厨具自动化生产基地建设募投项目的自筹资金,置换金额合计为人民币906.02万元。

  截至2021年10月15日,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资金使用情况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情况

  为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减少公司财务费用,降低公司运营成本,维护公司和股东利益,根据公司目前业务发展需要,结合实际生产经营与财务状况,在确保募集资金投资项目能够按照既定进度正常实施的前提下,公司拟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期限不超过12个月,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算,到期前归还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在此期间如遇募集资金专用账户余额不能满足募集资金正常支付的情况,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将已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返回至募集资金专用账户。

  四、闲置募集资金补充流动资金预计节约财务费用的金额、是否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和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项目正常进行的措施

  公司过去十二个月内未进行证券投资等风险投资,本次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的行为、未影响募集资金投资计划的正常进行,并仅限用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本次临时补充流动资金可减少公司向银行借款,预计可节约财务费用约478.50万元(按同期银行存贷款利率差计算)。

  公司承诺:

  (一)本次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未改变或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临时补充的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不会通过直接或间接的安排用于新股配售、申购,或用于股票及其衍生品种、可转换公司债券等交易;

  (二)如募投项目建设进度加快,公司将根据实际需要及时将本次补充流动资金的募集资金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保证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展;

  (三)在本次补充流动资金到期日之前,将该部分资金及时归还至募集资金专项账户;

  (四)在使用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期间不进行证券投资、衍生品交易等高风险投资,不对除控股子公司以外的对象提供财务资助。

  五、相关审核程序及意见

  1、董事会审议情况

  2021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同意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公司独立董事已对该事项发表明确同意的意见。

  2、监事会审议情况

  2021年10月22日,公司召开了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议案》。监事会认为:公司本次拟使用总金额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使用投向的情形,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公司本次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仅限于与主营业务相关的生产经营使用,使用期限不超过12个月,不存在损害公司及股东权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公司本次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

  3、独立董事意见

  经核查,公司独立董事认为: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的召集、召开和表决程序及方式符合《公司法》、《证券法》及《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公司拟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公司流动资金,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费用,符合公司全体股东的利益。综上,我们同意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

  4、保荐机构意见

  经核查,保荐机构认为:公司使用不超过人民币1.1亿元的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未变相改变募集资金用途,不影响募集资金投资项目的正常进行,补充流动资金的计划使用时间未超过12个月,且已经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审议通过,独立董事已出具明确同意意见。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暂时补充流动资金的安排符合《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上市公司监管指引第2号——上市公司募集资金管理和使用的监管要求》、《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6号——保荐业务》等相关规定。综上,我们对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事项无异议。

  六、备查文件

  1、《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决议》;

  2、《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第二届监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

  3、《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独立董事关于第二届董事会第八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4、《兴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使用部分闲置募集资金临时补充流动资金的核查意见》。

  特此公告。

  双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