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

  重要内容提示:

  1.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联营企业镀邦光电非经常性损益的影响。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一)资产负债表项目

  1.货币资金较年初减少360,128,591.13元,下降38.93%,主要是本期现金支付采购款及投资项目支付增加所致。

  2.应收票据较年初减少24,447,165.79元,下降36.66%,主要是本期应收票据到期所致。

  3.应收账款较年初增加669,874,970.10元,增长87.78%,主要是本期销售收入增加,光电防务货款未到回款期。

  4.应收款项融资较年初增加16,666,151.26元,增长154.21%,主要是本期收到银行承兑汇票所致。

  5.预付账款较年初增加58,604,519.30元,增长50.41%,主要是本期业务量增长,公司备货增加所致。

  6.在建工程较年初增加55,087,569.93元,增长353.7%,主要是本期在建项目增加所致。

  7.长期待摊费用较年初增加201,035.06元,增长87.68%,主要是本期摊销费用增加所致。

  8.短期借款较年初增加109,460,000.00元,增长32.62%,主要是本期借款增加所致。

  9.应付票据较年初减少114,390,229.34元,下降55.31%,主要是本期应付票据到期承付所致。

  10.应付账款较年初增加412,221,724.85元,增长55.52%,主要是本期业务量增长,公司备货增加所致。

  11.预收账款较年初减少105,000.00元,下降46.88%,主要是本期部分合同完成履约所致。

  12.递延收益较年初减少6,040,899.22元,下降39.14%,主要是本期递延收益结转计入当期损益所致。

  13.库存股较年初减少4,100,796.98元,下降36.08%,主要是本期限制性股票达到第一次解锁条件解除回购义务所致。

  14.少数股东权益较年初增加55,199,481.79元,增长158.18%,主要是本期新设子公司所致。

  (二)利润表项目

  1.财务费用同比增加4,010,196.72元,增长100.57%,主要是本期借款增长,利息费用增加所致。

  2.投资收益同比减少6,711,947.07元,下降400.75%,主要是本期联营企业亏损所致。

  3.信用减值损失同比增加4,937,732.94元,增长112.55%,主要是本期计提坏账损失增加所致。

  4.资产减值损失同比减少8,964,782.07元,下降83.91%,主要是上期计提资产减值损失所致。

  5.资产处置收益同比增加29,700.50元,增长100%,主要是本期处置固定资产所致。

  6.营业外收入同比减少705,161.12元,下降89.65%,主要是上期收到违约滞纳金所致。

  7.所得税费用同比减少939,629.25元,下降34.37%,主要是本期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比例同比提高。

  8.少数股东损益同比增加10,685,124.33元,增长238.21%,主要是本期合资公司盈利所致。

  (三)现金流量表项目

  1.支付的各项税费同比增加10,899,309.26元,增长40.74%,主要是本期缴纳税费增加所致。

  2.支付的其他与经营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减少43,657,106.93元,下降36.95%,主要是本期票据到期,票据保证金变动所致。

  3.取得投资收益收到的现金同比增加122,300.00元,增长234.74%,主要是本期收到联营企业分红所致。

  4.收到的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增加54,064,789.24元,增长209.67%,主要是本期收到项目款所致。

  5.购建固定资产、无形资产和其他长期资产所支付的现金同比增加133,379,113.37元,增长170.35%,主要是本期固定资产投资支出增加所致。

  6.支付的其他与投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减少114,151,326.00元,下降100%,主要是上期支付三供一业专项应付款所致。

  7.收到其他与筹资活动有关的现金同比减少5,980,498.59元,下降100%,主要是上期收到保理融资款项。

  8.偿还债务所支付的现金同比增加81,786,549.97元,增长36.03%,主要是本期偿还借款所致。

  9.分配股利、利润或偿付利息所支付的现金同比增加30,504,099.82元,增长90.31%,主要是本期分配股利及支付利息增加所致。

  10.汇率变动对现金及现金等价物的影响同比增加3,246,030.16元,主要是本期汇率变动所致。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一、募集资金投资项目情况

  截至2021年9月30日,公司的募集资金具体使用情况如下:

  ■

  二、报告期对外投资情况

  ■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09月30日

  单位:元

  ■

  ■

  法定代表人:李智超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魏全球                    会计机构负责人:韩桂全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本期发生同一控制下企业合并的,被合并方在合并前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上期被合并方实现的净利润为:0.00元。

  法定代表人:李智超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魏全球                    会计机构负责人:韩桂全

  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

  公司于2012年5月与天元清水光学(上海)有限公司签订《设备租赁合同》,租赁一批机器设备,租赁期为10年,并分期支付该租赁事项对应的租金。截止2020年12月31日,固定资产净额2,071,798.86元,剩余未支付融资租赁款2,386,512.50元。

  在原有租赁准则下,公司在“固定资产”和“长期应付款”科目核算该租赁事项,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财政部修订后的《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执行新租赁准则后,公司将融资租赁固定资产转入“使用权资产” 科目核算,将剩余未支付的融资租赁款转入“租赁负债”科目核算。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中光学   公告编号:2021-064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0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在南阳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董事8人,实际参与表决董事8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智超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三季度报告》。

  同意公司编制的《公司2021年三季度报告》。具体内容可见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2022-2024年三年滚动预算》。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2020年度公司领导人员副职绩效考核及兑现方案》。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独立董事对公司2020年度副职人员绩效考核及薪酬兑现方案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四、审议通过了《公司十四五规划》。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同意公司将募集资金投资建设项目完工时间延期至2022年6月,本次募投项目延期未改变募集资金用途和金额,该事项无需经过股东大会审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独立财务顾问出具了核查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华泰联合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关于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核查意见》。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续贷贰亿元贷款的议案》。

  同意该议案,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续贷贰亿元贷款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符合公司实际资金需求。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该议案,同意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作为抵押物,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的2亿元贷款担保提供反担保。公司独立董事对该事项发表了事前认可意见和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公告》《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高巍、段永胜、祝道山、徐斌回避表决,其他董事4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该议案,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能促进公司的发展,拓宽融资渠道,满足低成本生产经营资金需求。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并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关联董事高巍、段永胜、祝道山、徐斌回避表决,其他董事4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度投资计划中期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议案》。

  经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智超先生提名,董事会提名委员会审查,董事会同意聘任魏全球先生担任公司董事会秘书,任期从本次董事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董事会届满为止,公司独立董事对该议案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聘任公司董事会秘书的公告》《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十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额的议案》。

  1.关于预估与公司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及其控制的关联方的关联交易

  对与下表所列关联方的关联交易,关联董事高巍、段永胜、祝道山、徐斌回避表决,董事李智超、姜会林、刘姝威、王腾蛟4人投票同意,占出席会议有表决权票数的100%,决议通过。

  单位:万元

  ■

  2.关于预估与联营企业的关联交易

  对与下表所列关联方的关联交易,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

  单位:万元

  ■

  同意该议案,公司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金额的调整,属于正常经营所需要,预计关联交易金额调整事项在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独立董事进行了事前审查,并发表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额的公告》《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和《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十二、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同意续聘中兴华会计师事务(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年报审计的会计师事务所,并同意提请股东大会授权管理层根据行业标准、市场价格水平及实际工作量确定会计师事务所的具体费用金额。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事前认可意见》《独立董事对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相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表决结果:8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十三、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同意于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采用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需提请股东大会审议的相关事项。

  表决结果:8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中光学    公告编号:2021-065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关于召开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于2021年10月12日以通讯方式发出,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在南阳市公司会议室以现场会议方式召开。会议应参与表决监事5人,实际参与表决监事5人。会议的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由公司监事会主席朱国栋先生主持,审议并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公司董事会编制和审核《公司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的程序符合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的规定,报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地反映了公司的实际情况,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具体内容可见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2021年第三季度报告》。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二、审议通过了《2022年-2024年三年滚动预算》。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三、审议通过了《公司十四五规划》。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四、审议通过了《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议案》。

  经核查,本次部分募投项目延期是公司根据项目实施的实际情况做出的,不存在变相改变募集资金投向的行为,不存在损害公司和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内容和决策程序均符合中国证监会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要求及公司的有关规定。因此,监事会对本次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事项无异议。该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募集资金投资项目延期的公告》。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五、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续贷贰亿元贷款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本次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续贷事项有利于改善公司债务结构,降低资金风险和财务费用支出,符合公司经营需要,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六、审议通过了《关于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以公司及全资子公司河南中光学集团有限公司所拥有的土地使用权及地上建筑物作为抵押物,继续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为公司向中国进出口银行申请的2亿元贷款担保提供反担保事项的相关审批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的相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公告》。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七、审议通过了《关于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本议案需提交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公司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符合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需要,能够扩宽融资渠道,有效改善融资结构,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

  八、审议通过了《关于2021年中期投资计划调整的议案》。

  表决结果:5 票同意,0 票反对,0 票弃权。决议通过。

  九、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额的议案》。

  经核查,监事会认为调整2021年度日常关联交易预计发生额符合公司日常生产经营的需要,不违反《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以及股东利益的情形。因此,同意本议案。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

  十、审议通过了《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该议案尚需提交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经审核,监事会认为:本次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符合相关法律、法规规定,不会影响公司会计报表的审计质量,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相关审议程序符合法律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不存在损害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的情形,监事会同意继续聘请中兴华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为公司2021年度财务报告审计机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1年10月25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公告》。

  表决结果:5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决议通过。

  特此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证券代码:002189    证券简称:中光学   公告编号:2021-072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于2021年10月22日召开,会议决定于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下午15:00召开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将本次股东大会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召开会议的基本情况

  1.股东大会届次: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2.股东大会的召集人:公司董事会,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决定召开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3.会议召开的合法、合规性:本次股东大会的召集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4.会议召开的日期、时间:

  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下午15:00

  网络投票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

  (1)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9:15-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5.会议的召开方式:现场投票与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公司将通过深圳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向公司股东提供网络形式的投票平台,股东可以在网络投票时间内通过上述系统行使表决权。

  6.会议的股权登记日:2021年11月2日(星期二)

  7.出席对象:

  (1)截止2021年11月2日下午交易结束后在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登记在册的本公司股东或其代理人,该股东代理人不必是公司的股东;

  (2)本公司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

  (3)公司聘请的见证律师。

  8.会议地点:河南省南阳市工业南路508号公司会议室

  二、会议审议事项

  1.《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

  2.《关于向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提供反担保的议案》

  3.《关于向控股股东中国兵器装备集团有限公司申请续贷委托贷款暨关联交易的议案》

  4.《关于续聘会计师事务所的议案》

  根据《上市公司股东大会规则》的要求,上述议案1须经出席会议的股东所持表决权的三分之二以上通过;上述议案2、议案3、议案4属于影响中小投资者利益的重大事项,将对中小投资者的表决进行单独计票并及时公开披露(中小投资者是指以下股东以外的其他股东:1、上市公司的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2、单独或者合计持有上市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议案2、议案3为关联交易议案,关联股东需回避表决。

  上述议案已经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临时)会议、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具体内容登载于2021年9月23日、10月25日的巨潮资讯网。

  三、提案编码

  本次股东大会提案编码示例表:

  ■

  四、会议登记等事项

  (一)登记方式

  1.自然人股东持本人身份证、股东账户卡、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2.法人股东凭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公章)、单位持股凭证、法人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和出席人身份证原件办理登记手续;

  3.委托代理人凭本人身份证原件、授权委托书(见附件)、委托人证券账户卡及持股凭证等办理登记手续;

  4.异地股东可采取信函或传真方式登记(传真或信函在2021年11月8日17:00 前送达或传真至本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二)登记时间

  2021年11月8日(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00)。

  (三)登记地点

  河南省南阳市工业南路508号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办公室。

  (四)会议联系方式及其他事项

  1.会议联系方式

  联系人:姚明岩

  电话:0377-63865031

  传真:0377-63167800

  本公司地址:河南省南阳市工业南路508号

  邮编:473003

  2.出席本次股东大会现场会议的所有股东的食宿、交通费自理。

  3.网络投票系统异常情况的处理方式:网络投票期间,如网络投票系统遇突发重大事件的影响,则本次股东大会的进程按当日通知进行。

  五、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在本次股东大会上,股东可以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和互联网投票系统(地址为http://wltp.cninfo.com.cn)参加投票,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详见附件1。

  六、备查文件

  1.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二十一次会议决议。

  2.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1年10月25日

  

  附件1:

  参加网络投票的具体操作流程

  一、网络投票的程序

  1.投票代码:362189;投票简称:中光投票

  2.填报表决意见或选举票数:本次股东大会审议的议案均为非累积投票提案,填报表决意见:同意、反对、弃权。

  3.股东对总议案进行投票,视为对除累积投票提案外的其他所有提案表达相同意见。

  股东对总议案与具体提案重复投票时,以第一次有效投票为准。如股东先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再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则以已投票表决的具体提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其他未表决的提案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如先对总议案投票表决,再对具体提案投票表决,则以总议案的表决意见为准。

  二、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投票的程序

  1.投票时间: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9:15-9:25、9:30-11:30,下午13:00-15:00。

  2.股东可以登录证券公司交易客户端通过交易系统投票。

  三、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程序

  1.互联网投票系统开始投票的时间为2021年11月9日(星期二)上午9:15- 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2.股东通过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网络投票,需按照《深圳证券交易所投资者网络服务身份认证业务指引(2016年修订)》的规定办理身份认证,取得“深交所数字证书”或“深交所投资者服务密码”。具体的身份认证流程可登录互联网投票系统http://wltp.cninfo.com.cn规则指引栏目查阅。

  3.股东根据获取的服务密码或数字证书,可登录http://wltp.cninfo.com.cn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进行投票。

  附件2

  授权委托书

  兹委托先生(女士)代表本人出席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并代为行使表决权。

  委托人姓名/名称:               委托人身份证号:

  委托人股东账号:                委托人持股数:

  受托人姓名:                    受托人身份证号:

  一、表决指示

  ■

  二、本委托书有效期限:

  委托人签名(委托人为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

  委托日期:

  回执

  截至2021年11月2日,我单位(本人)持有中光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股,拟参加公司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

  出席人姓名:

  股东帐户:

  股东名称(签章):

  说明:授权委托书和回执复印或按以上格式自制均有效,委托人应在本委托书每页签名(委托人为单位的加盖单位公章)。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