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1年10月25日 星期一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重要内容提示:

  1、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2、公司负责人任正先生、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海明先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魏文萍女士声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信息的真实、准确、完整。

  3、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一、主要财务数据

  (一)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

  公司是否需追溯调整或重述以前年度会计数据

  □ 是 √ 否

  ■

  (二)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 适用 □ 不适用

  单位:元

  ■

  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的具体情况:

  √适用  □不适用

  公司本报告期其他符合非经常性损益定义的损益项目为公司处置股权收益。

  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项目的情况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报告期不存在将《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解释性公告第1号——非经常性损益》中列举的非经常性损益项目界定为经常性损益的项目的情形。

  (三)主要会计数据和财务指标发生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 适用 □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项目

  (1)交易性金融资产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11,011.51万元,增长30.12%,主要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倍特期货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期货)及其子公司投资基金增加所致。

  (2)应收票据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减少1,951.20万元,下降80.79%,主要系票据背书支付货款所致。

  (3)预付款项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2,401.19万元,增长88.16%,主要系预付工程款增加所致。

  (4)存货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669.70万元,增长50.38%,主要系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厨柜制造有限公司工程备料物资增加所致。

  (5)合同资产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113,661.65万元,增长30.67%,主要系已完工未结算资产增加所致。

  (6)长期股权投资期末数较年初数增加5,219.46万元,增长48.05%,主要系新增联合营投资所致。

  (7)其他非流动金融资产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8,257.50万元,增长71.52%,主要系新增对外权益投资所致。

  (8)在建工程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减少1,947.84万元,下降100.00%,主要系商砼生产站随三家商混合资公司股权转让所致。

  (9)应付票据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7,666.56万元,增长234.28%,主要系票据支付货款增加所致。

  (10)合同负债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增加9,499.40万元,增长304.48%,主要系预收工程款所致。

  (11)长期借款期末数较上年度期末数减少13,250.00万元,下降40.26%,主要系归还到期银行借款所致。

  2、利润表项目

  (1)营业收入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增加122,525.37万元,增长38.16%,主要系建筑施工业务营业收入增加所致。

  (2)营业成本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增加114,254.84万元,增长39.52%,主要系建筑施工业务营业成本增加所致。

  (3)研发费用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增加444.11万元,增长117.87%,主要系公司控股子公司倍智智能数据运营有限公司物联网平台、大数据平台优化迭代升级及开发智慧环保水务平台的研发支出。

  (4)信用减值损失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增加3,392.30万元,增长150.82%,主要系计提的应收款减值准备增加所致。

  3、现金流量表项目

  (1)经营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增加25,254.20万元,增长3,496.94%,主要系公司期货业务货币保证金现金流净额较上年同期增加所致。

  (2)投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减少30,799.12万元,下降420.73%,主要系公司对外投资增加以及控股子公司倍特期货金融资产交易净额减少所致。

  (3)筹资活动产生的现金流量净额年初到报告期末较上年同期减少47,510.37万元,下降139.46%,主要系偿还到期银行借款所致。

  二、股东信息

  (一)普通股股东总数和表决权恢复的优先股股东数量及前十名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二)公司优先股股东总数及前10名优先股股东持股情况表

  □ 适用 √ 不适用

  三、其他重要事项

  √ 适用 □ 不适用

  公司于2021年9月29日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会议同意公司、公司控股子公司成都倍特投资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倍特投资)和成都高投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资管)同时以非公开协议转让方式将合计持有的倍特期货55%股权以43,750.762万元价格转让给成都交子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其中公司以167.048万元转让持有的倍特期货0.21%股权,公司控股子公司倍特投资以32,653.978万元转让持有的倍特期货41.05%股权,高投资管以10,929.736万元转让持有的倍特期货13.74%股权。详见2021年8月13日、2021年9月14日和2021年9月30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根据《期货公司监督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本次转让倍特期货控股权尚需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截止本公告日,本次转让倍特期货控股权事项已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报,尚在审核中。

  四、季度财务报表

  (一)财务报表

  1、合并资产负债表

  编制单位: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9月30日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任正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海明                     会计机构负责人:魏文萍

  2、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利润表

  单位:元

  ■

  法定代表人:任正                     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李海明                     会计机构负责人:魏文萍3、合并年初到报告期末现金流量表

  单位:元

  ■

  (二)财务报表调整情况说明

  1、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调整首次执行当年年初财务报表相关项目情况

  √ 适用 □ 不适用

  是否需要调整年初资产负债表科目

  √ 是 □ 否

  合并资产负债表

  单位:元

  ■

  调整情况说明:财政部于2018年12月7日发布了《关于修订印发〈企业会计准则第21号--租赁〉的通知》(财会[2018]35号,要求在境内外同时上市的企业以及在境外上市并采用国际财务报告准则或企业会计准则编制财务报表的企业,自2019年1月1日起施行;其他执行企业会计准则的企业自2021年1月1日起施行。根据准则执行要求,公司自2021年1月1日起执行新租赁准则。根据新租赁准则相关要求,公司在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时选择简化处理,只调整2021年年初数,不追溯调整可比期间数据。

  2、2021年起首次执行新租赁准则追溯调整前期比较数据说明

  □ 适用 √ 不适用

  (三)审计报告

  第三季度报告是否经过审计

  □ 是 √ 否

  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1-86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建筑业务2021年第三季度经营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建安)从事建筑施工业务。根据相关行业信息披露指引规定,现将倍特建安2021年三季度经营情况公告如下:

  一、经营概况

  (一)新签订单数量及金额

  2021年三季度,倍特建安新签订单14个,金额约40.99亿元。

  (二)已签约未完工订单数量及金额

  截止2021年9月30日,倍特建安累计已签约未完工订单98个,金额约287.82亿元。

  (三)已中标未签约订单数量及金额

  截止2021年9月30日,倍特建安累计已中标未签约订单3个,中标金额为1.07亿元。

  二、重大项目基本情况

  ■

  上述有关经营数据为初步统计数据且未经审计,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最终以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为准。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一年十月二十五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